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2021-08-31 23:36:46 字數 1336 閱讀 2176

競聘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

今天能夠站在這裡參加競聘,首先感謝市局黨組為我提供這次機會,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的支援和幫助。

我叫***,今年xx歲,中**員,中級資訊管理師。2023年畢業於燕山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起初市局資訊中心工作;2023年通過競爭提拔為副科,被安排到xx擔任xx一職;2023年2月調回市局物流中心工作,主抓分揀車間管理。2023年5月,根據市局黨組安排,被抽調到xx工作。

我今天競聘的崗位是服務中心副主任,之所以競聘這一崗位,我認為自身有以下幾點優勢:一是「有幹勁」。堅決執行黨組決定,聽從指揮,服從安排,**需要到**去,絕對保持對菸草事業的忠誠,對待工作盡心盡力、盡職盡責;二是「有闖勁」。

我年紀較輕,精力充沛,熱情高,幹勁足,敢打敢拼,敢闖敢幹,有奮勇爭先、勢爭一流的拼搏精神;三是「有鑽勁」。我勤於學習,肯於鑽研,特別是在服務中心這個部門,努力將自己的計算機專業知識作用發揮到最大化,積極適應資訊化建設發展要求,把市局黨組的創新突破要求落到實處,進一步提高工作質量工和作效率;四是「有韌勁」。幹工作紮實認真,一絲不苟,敢於向困難挑戰,時刻衝鋒在前,吃苦在前,以追求完美的態度,竭盡全力抓好本職工作,確保及時圓滿地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參與此次競聘,我願在求真務實中認識自己,在積極進取中不斷追求,在拼搏奉獻中實現價值,在競爭中完善自己。如果競聘成功,我將全力做好以下工作:

第一,要擺正位置,加強團結,當好參謀。服務中心是乙個整體,我們要加強團結協作,在工作中做到:到位不越位,補台不拆台,以全域性為重,以事業為重,敢言,直言,能言,善言。

第二,要加強學習。要站在乙個新的平台上解放思想,更新觀念,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

第三,要加強員工安全生產意識。通過安全教育培訓使全體員工具備安全意識,確保生產安全有序進行。

第四,要加強分揀車間與倉庫的6s現場管理,不斷提高定置化,目視化管理水平。

第五,要制定完善工作制度和流程,強化崗位練兵。通過制定和完善《物流中心關鍵崗位輪崗制度》、《倉儲、分揀衛生責任區劃分》、《重大節日出庫分揀執行應急預案》等制度,加強對員工的考核,不斷提高各個崗位工作效率。同時加強與張北勞務公司的聯絡,定期組織各種活動,強化員工對企業的歸屬感。

第六,突出重點,打造亮點,強化創新意識。重點突出科技創新工作,成立qc小組,保證每年有創新專案。目前,要繼續完善裝置點檢手冊,加快完成自主設計、加工、安裝的異型煙打碼皮帶機,開發同城物流專案。

同時,對分揀裝置不合理地方進行小改革大完善,用以提高分揀裝置配件的使用壽命及維修效率,節約物流費用。

經驗,我會不斷總結、昇華;才幹,我會不斷培養、提高。我誠心誠意地希望能不斷得到同事們的批評與幫助!我深信:

江海之所以博大是因為它居於百川之下!

謝謝大家!

裝置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大家好 我是xx車間 1978年2月出生,大學本科學歷,畢業於xx大學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2001年9月到煉焦車間工作,先後擔任技術員 主任助理,2013年4月到xx公司裝置科掛職鍛鍊,2014年4月到xx車間擔任主任助理。首先,感謝公司領導為我們提供了這樣一次公平公正的競聘機會...

教學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感謝學校,是學校將我培養成為一名光榮的 合格的人民教師 感謝學校,正是在我們學校,我認識了與自己風雨同舟 相濡以沫的人生伴侶 感謝學校,是學校給我機會第一次走出國門,飛赴美麗的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參加了河南省職業教育專項能力提公升研修班。在我校樹立 德能並舉,理實交融 教育理念,全面啟動 教學改革 ...

總務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真誠所至,無微不至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們 你們好!我叫邱 同事都暱稱我阿山。首先感謝領導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感謝大家給了我參與這次競職演說的勇氣和力量。所以,在此向大家真誠地道一聲 謝謝!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與支援。今天我本著鍛鍊自己,為大家服務的宗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