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主任競聘演講稿

2021-03-04 06:25:49 字數 1362 閱讀 7033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村民代表: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參加新一屆村委會主任的競選,心情十分激動,首先,我要感謝各位對我的支援和信任,感謝大家給我參加這次競選的機會,無論我競選是否成功,我都要向各位領導和在座的村民們表示深深的謝意!

首先我向各位代表做乙個自我介紹。我叫 ,今年歲,黨員, 文化,現任 ,先後擔任白沙村等職務,到目前已經從事農村基層工作30個年頭。作為一名擁有30年基層經歷的工作者,我認為在村委會主任這個工作崗位上有以下優勢:

一、本人在過去的工作中,始終牢記宗旨,盡心盡職,與全體村民和其他村委同志一起在在座村民同志的支援下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取得了一些榮譽。

二、人品正直、工作踏實。做幹部,必須先做人。在為人上,我能做到公道正派,與人為善。

在工作作風上,能吃苦耐勞,認真負責。別人不願做的事我做,要求別人做到的事,自己首先做到。從不攬功避過,假公濟私,與人爭名利。

年來,我總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盡量做到使群眾滿意.

三、善於做群眾工作,群眾基礎好。作為土生土長的白沙村人,我一直十分重視與鄰里鄉親和睦相處,能夠幫的忙我總是盡力去幫,能夠為村民們做的事我總是盡力去做。我一直認為老百姓的事無小事,為村民辦實事做好事是我工作出發點和落腳點.

在擔任黨支部書記和村委會主任以後,我更是如此。正是因為我在為人上的熱情周到,我得到了廣大群眾的支援和信任。

四、發展經濟的能力強,能夠帶領群眾奔小康。本人熟悉全村的基本情況,了解全體村民的思想狀況,在長期的農村工作中積累了較豐富的工作經驗。儘管我的文化水平還不高,但是,多年的農村工作和社會的磨練,培養了我對經濟發展的敏銳性和處理複雜問題的能力。

各位領導,村民同志們,我今天在這裡演講,只是想向各位領導和村民展示乙個真實的自我。這次競選村委會主任一職對我來說是新機遇,也是新挑戰,如果我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競選成功,繼續當選為村委會主任,我將倍加珍惜,根據本村的實際情況,創新思路,紮實工作,為大洪村的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的發展作出新的貢獻。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一、帶領村民致富保證全心全意。

二、為百姓辦實事堅持一心一意。我將想方設法、多渠道籌集資金,切實為村民辦實事。加快推進正在施工的農村公路工程建設,加強村級道路的養護和管理。

加大力度整治環境,對排水不暢的泯溝進行疏浚整治。倡導科學、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村民生活質量。關心好困難群眾,使之感受到黨組織的關懷和溫暖。

三、廉政興村絕不三心二意。

各位領導,父老鄉親們,如果我能夠得到大家的肯定,我提出的工作思路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我將珍惜這個機會,盡心、盡力、用良心幹好工作,做到權為民用,利為民謀。我期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信任和支援我,我願意繼續為大洪村的發展努力工作,再作貢獻,我有決心、有信心將大洪村的明天建設得更加美好。最後我用這麼一句話結束我的演講,讓我們一起風雨同舟,為了白沙村的美好未來而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

村主任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村民代表 大家好 感謝各位給了我這樣一次公平競爭村新一任村主任職務的機會,也感謝各位在百忙之中親臨會場聽取我的競職演說。首先我向各位代表做乙個自我介紹。我叫 今年42歲,中 員,大專文化,現任 村黨支部書記兼村委會主任。在這個競爭無處不在的時代裡,選賢任能需要競爭,展現自我也需要競爭。我是...

村主任競選演講稿

范文一各位領導 各位代表 您們好 辛苦你們了,這一屆的候選人都很優秀,讓你們左右為難的要最終做出選擇,我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了。今天站在這裡,我的心情比上次支部選舉更加激動,首先感謝大家過去三年來對我工作的肯定和支援。使我在支部換屆選舉中接近滿票的當選新一屆的支部委員。面對黨員 群眾的擁護愛戴,我感覺...

村主任競選演講稿

演講人 肖政華,現年45歲,中 員,高中文化。各位領導 全體黨員 各位代表 全體村民。大家好!我作為齊家村新一屆村委會班子成員的候選人,今天能夠在這裡做競選村委會主任的競選演講,我的心情感到榮幸激動。又感到責任沉重,但太多是許多想法和信心。在今天這樣乙個嚴肅的會場,我不敢慷慨激昂做什麼競選演講。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