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經理工作職責

2022-01-25 08:28:39 字數 830 閱讀 7345

專案經理在總工程師和工程部經理的領導下進行工作。其崗位職責為:

1、嚴格按技術規範、技術要求進行施工、管理。

2、施工前必須進行實地現場查勘,並做好前期協調工作,熟悉施工場地,與施工隊長共同制訂施工方案。

施工方案主要內容:(1)工程概況(2)施工地點(3)施工環境(4)質量要求(5)工期(6)施工人員調配(7)施工裝置、機具(7)安全與施工組織措施。

3、在施工過程中,對現場施工難點、應注意的安全因素、需進行前期協調工作的施工段或施工點,應及時做好前期調查工作避免損失。

4、工程專案因特殊原因發生工程變更或工程量增、減變化時,專案經理應在第一時間通知工程部和施工隊長,按新的方案進行施工,並與施工隊進一步核實確定,配合工程部與甲方辦理好相關手續。

5、每乙個專案施工前,專案經理應到現場給施工隊進行技術交底,並隨時了解施工隊是否按設計方案施工,如發現未按施工圖紙施工時,有權制止和糾正,若施工隊拒不接受,要及時向工程部及公司領導匯報。若專案經理不到現場給施工隊進行技術交底,出現問題公司將追究專案經理的責任。

6、要隨時隨地了解掌握施工中存在的問題及施工情況,主動與工程部、施工隊交流、溝通,圍繞工作重心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9、應經常向工程部經理和總工程師匯報工程情況。

匯報的主要內容:(1)工程總體進度情況描術。(2)存在的問題。(3)、需要公司解決的問題。

10、嚴禁洩露公司機密,維護公司整體形象和利益。

11、遇事冷靜思考再作處理,必要時請示主管領導。

12、完成公司交辦的其它工作。

13、本管理制度從2023年4月1日起執行。

14、本管理制度的解釋權歸公司。

四川藍盾科技****

2023年月日

專案經理工作職責

1 在公司和林業中心的領導下負責林業基地的建設 管護 護林防火 病蟲害防治 安全管理等工作,並對公司和林業中心負責。2 服從公司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調配。認真貫徹執行公司的各項方針 政策和國家的相關法律 法規。3 熟悉公司的各項規章 制度。全面掌握基地的運 況,負責組織基地專案建設的實施及其他相關專案建...

專案經理工作職責

1 在本單位內執行公司的質量方針,貫徹執行公司的質量管理體系,對公司質量管理的體系的有效實施,實現質量目標,對負責專案的產品質量負全責。按施工要求組織制定工地分期施工計畫安排。2 主持編制專案管理實施規劃,並對專案目標進行系統管理,熟悉本專業的質量驗收規範後,保證施工過程符合圖紙,規範合同要求,使專...

專案經理工作職責

1 遵守國家政策 法令 法規和企業規章制度。2 全面履行 實施公司與建設單位簽定的工程承包合同。3 主持編制專案管理實施方案,主持或參與編審施工組織設計並組織實施。4 參與簽訂或在公司授權範圍內簽訂分包合同。5 負責專案工程款 工作,辦理工程款撥付手續,編制專案資金使用計畫。6 協助公司機關組織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