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經理工作職責

2021-03-04 09:47:22 字數 485 閱讀 9323

1、在公司和林業中心的領導下負責林業基地的建設、管護、護林防火、病蟲害防治、安全管理等工作,並對公司和林業中心負責。

2、服從公司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調配。認真貫徹執行公司的各項方針、政策和國家的相關法律、法規。

3、熟悉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全面掌握基地的運**況,負責組織基地專案建設的實施及其他相關專案建設。

4、負責編審基地的年度生產計畫、資金計畫和月資金計畫、採購計畫。

5、負責財務、生產及各項支出的檢查、監管和各類物品的管理,建立健全相應管理制度。

6、負責基地人員的勞動紀律和工作成效,

實行定期檢查,定期考核,考核結果與評優相結合,充分調動基地人員工作積極性,以保障基地各項工作的順利完成。

7、負責加強生產、生活、車輛等各項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隱患。

8、根據基地實際情況,盡快建立健全生產、計畫、財務、人事、物資等各項管理制度,並逐步完善。

9、根據實際情況,就基地生產管理工作及時向公司提出合理化建議。

專案經理工作職責

1 在本單位內執行公司的質量方針,貫徹執行公司的質量管理體系,對公司質量管理的體系的有效實施,實現質量目標,對負責專案的產品質量負全責。按施工要求組織制定工地分期施工計畫安排。2 主持編制專案管理實施規劃,並對專案目標進行系統管理,熟悉本專業的質量驗收規範後,保證施工過程符合圖紙,規範合同要求,使專...

專案經理工作職責

1 遵守國家政策 法令 法規和企業規章制度。2 全面履行 實施公司與建設單位簽定的工程承包合同。3 主持編制專案管理實施方案,主持或參與編審施工組織設計並組織實施。4 參與簽訂或在公司授權範圍內簽訂分包合同。5 負責專案工程款 工作,辦理工程款撥付手續,編制專案資金使用計畫。6 協助公司機關組織做好...

專案經理工作職責

專案經理 1.專案經理選任 專案經理由社工站在專案主管中擇優選任。2.專案經理的任職資格 1 原則上專案經理須在社工站工作一年以上,熟悉社群各項事務,專案管理,且在專案業務上有較高的管理水平。2 具有系統思考能力,能合理的權衡專案的目標 3 能對專案的規劃和專案 現的問題以全面 長遠的眼光進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