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行業培訓心得

2021-03-04 09:47:22 字數 1178 閱讀 4440

二是高技能人才培訓網路初具規模。從「科教興省」戰略對技能型人才的需要出發,積極爭取財政加大投入力度,繼續在重點行業和企業、技工院校建立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和公共實訓基地建設。指導全省50家省級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基地規範管理,發揮龍頭作用;在10所技工學校新建省緊缺型人才培訓工程基地,7所技工院校建立了農民工培訓示範基地,並在各市殘聯和勞動保障局共同推薦的基礎上,會同省殘聯對全省36家申報省級殘疾人職業培訓示範基地的單位進行考核評估,遴選產生了首批16家省級殘疾人職業培訓示範基地。

目前,全省已經建立了以18個國家級和50個省級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基地、40個省緊缺型人才培訓工程基地為骨幹、一批市級培訓基地為基礎的高技能人才培訓網路。

三是公共實訓鑑定基地建設進展順利。為進一步提公升符合市場需求和產業發展方向的高技能人才培養能力,今年我們繼續加快推進公共實訓基地建設。目前,13個省轄市中,已建成並投入使用的高技能人才實訓基地有鎮江、南京、鹽城、徐州、揚州、無錫6個市,基本建成、部分投入使用的有蘇州、淮安、宿遷3市,正在加緊建設的有泰州、南通、常州、連雲港4個市,全省公共實訓基地規劃建築面積達50萬平方公尺,投入資金約20億元。

初步形成了公共培訓鑑定服務網路,為高技能人才培養和評價提供服務,成為勞動保障部門新的公共服務視窗。同時,充分利用院校、企業現有的設施裝置,向社會開放一批實訓專案,彌補實訓資源的不足,滿足勞動者多方面、多層次的實訓需求。截至10月末,我省高技能人才實訓基地已累計為社會提供實訓服務40.

7萬餘人次。我省高技能人才實訓基地建設經驗在廣州會議上得到了與會者充分的肯定和好評。

[ok3w_nextpage]

四是民辦職業培訓機構監管制度逐步健全。年初**了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辦公廳《關於進一步加強民辦職業培訓學校管理工作的通知》,下發了《關於建立全省民辦職業培訓學校年度辦學能力和誠信評估制度的通知》,在全省對民辦職業培訓機構開展評估。省廳按照評估標準對省屬民辦職業培訓學校逐個核查,進一步規範了全省民辦培訓機構的辦學行為,促進民辦職業培訓機構誠信辦學,培訓質量有了較明顯的提高。

五是深入開展調查研究活動。面對高技能人才培養和技工教育的新形勢、新問題,我們組織相關人員分赴市、縣和省外開展調研活動,學習總結地方及外省先進經驗,形成調查報告。在充分調研的基礎上,分別召開了全省技師學院改革發展研討會,形成了《江蘇省技工院校教學管理規範》、《江蘇省技工院校校企合作培養高技能人才工作實施意見》等5個檔案,待進一步修改完善後下發。

充分的調研和研討,為下一步工作進一步理清了思路,拓展技工教育發展空間。

服務行業口號

傳播婚育新風促進社會文明 傳生育文化樹婚育新風 帶著愁容進店,懷揣健康回家 帶著感情下病房,想著病人開處方 但願世人無疾病,寧可架上藥生塵 發展社群生育文化祝您家庭文明幸福 給我乙份信任,還您一身健康 更新婚育觀念建設精神文明 弘揚生育文化,樹立婚育新風 婚育新風進萬家戶戶勝開幸福花 婚育新風進萬家...

服務行業點

服務行業 十個一點嘴巴甜一點,微笑露一點,膽量大一點,脾氣小一點,動作快一點,效率高一點,腦筋活一點,說話輕一點,做事多一點,理由少一點。嘴巴甜一點 甜美的話語是推銷商品 做好服務的第一步,是建立良好人際關係的基礎。微笑露一點 笑容可掬可以舒解壓力,用明亮的眼睛表達真誠善意,給人以安慰和鼓舞。膽量大...

服務行業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首先感謝酒店領導給予我們這次學習培訓的機會。通過這次學習培訓,我受益匪淺,學到很多。首先,作為一名酒店服務人員最先倒正好自己的心態,我們做服務行業,自己不能看成低人一等的行業,應該熱愛自己的職業,要全身心的投入到這一行業中來。作為一名酒店服務人員,首先想到的就是顧客。顧客的需求就是我們的工作,滿足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