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行業檢討書

2021-05-22 08:31:38 字數 736 閱讀 8837

檢討書尊敬的領導:

首先,我對此次事件,因為我對顧客的怠慢,失禮和漫不經心,給公司造成了不良影響,導致損害公司的利益和美譽,向各位領導表示真誠的道歉,對於此次錯誤我感到萬分的愧疚與無以附加的後悔遺憾。事情已經發生,道歉已於事無補,但在此,我還是要真誠的對公司,對各位檢討我的行為,深刻反思,堅決杜絕此類事件的再次發生。

發生這樣的事件絕不是偶然的,恰恰清晰的體現出了我之前的工作態度是多麼的不夠敬業。我作為服務行業中的一員,應深知對顧客的服務態度是何其重要,尤其是像我這種與客戶接觸一線的崗位,態度如何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著本公司在客戶心中的形象,如果我這裡出現了失誤,那麼之前大家所做的各種形象努力都將因為我而大打折扣。這次事件,充分暴露了我對工作的重視性不夠。

此次被顧客投訴,領導將我的錯誤及時指出,並嚴厲批評我。從某種層面上講,我深感痛心的同時又感到一絲幸運,慶幸自己覺醒的及時,因為這次檢討將我潛在的錯誤給爆發出來了,是在激勵我改正錯誤,為以後更好的工作而努力。這對於我未來的人生工作道路,無疑是乙個關鍵的轉折點。

所以,我要深深的檢討,並由衷地對於領導的關心表示誠摯感謝。下一階段,我會牢記這次的教訓。我要從內心深處認識到這樣乙個巨大的錯誤。

再次我希望領導能夠接受我誠摯的歉意,並在以後監督我,糾正我的錯誤。對於此,我將會虛心向領導同事請教,積極配合、吸取經驗、參考服務章程、嚴於規己、認真工作,避免這種情況再次發生。

最後,我希望廣大員工能以我為反面材料,對照自己,檢查自己,嚴於律己,謹於工作,承擔起自己的職責,做一名優秀的員工,為公司發展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服務行業口號

傳播婚育新風促進社會文明 傳生育文化樹婚育新風 帶著愁容進店,懷揣健康回家 帶著感情下病房,想著病人開處方 但願世人無疾病,寧可架上藥生塵 發展社群生育文化祝您家庭文明幸福 給我乙份信任,還您一身健康 更新婚育觀念建設精神文明 弘揚生育文化,樹立婚育新風 婚育新風進萬家戶戶勝開幸福花 婚育新風進萬家...

服務行業點

服務行業 十個一點嘴巴甜一點,微笑露一點,膽量大一點,脾氣小一點,動作快一點,效率高一點,腦筋活一點,說話輕一點,做事多一點,理由少一點。嘴巴甜一點 甜美的話語是推銷商品 做好服務的第一步,是建立良好人際關係的基礎。微笑露一點 笑容可掬可以舒解壓力,用明亮的眼睛表達真誠善意,給人以安慰和鼓舞。膽量大...

汽車服務行業服務口號

篇一 服務行業口號精選 服務行業口號精選 回饋客戶,從我做起,心中有情,客戶有心。觀念身先,技巧神顯,持之以恆,芝麻開門。攻守並重,全員實動,活動目標,服務導向。情真意切,深耕市場,全力以赴,掌聲響起。本週破零,笑口常開,重諾守信,受益無窮。理,優勢盡顯,素質提公升,你能我也能。客戶服務,重在回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