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經理工作職責

2021-08-13 07:48:59 字數 1170 閱讀 4267

1、 在本單位內執行公司的質量方針,貫徹執行公司的質量管理體系,對公司質量管理的體系的有效實施,實現質量目標,對負責專案的產品質量負全責。按施工要求組織制定工地分期施工計畫安排。

2、 主持編制專案管理實施規劃,並對專案目標進行系統管理,熟悉本專業的質量驗收規範後,保證施工過程符合圖紙,規範合同要求,使專案工程質量達到預期標準。

3、 對專案材料資源進行嚴格管理,負責各工種的用工、用料計畫,負責對施工專案的人力、機械裝置、資金、技術、資訊等工作要素進行優化配置和動態管理,積極推廣和應用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積極開展市場調查,主動收集工程建設資訊,參與專案追蹤公關。進行區域性專案後續工程的滾動工作。

4、 在專案經理的領導下,督促本專案部施工認真執行,國家頒布安全法規,及企業指定的安全規章制度,發現問題及時制止、糾正,並向領導及時匯報。

5、 深入現場每道工序,掌握安全重點部位情況,檢查安全防護措施,糾正違章作業和冒險蠻幹,執法要以理服人,堅持原則,秉公辦事。

6、 參加公司組織的安全檢查,查出問題要督促在限期內整改完,發現施工人員違章作業重大隱患,有權制止作業,組織施工人員撤出危險區域。

7、 按施工方案的要求,強化精心施工,現場文明施工。

8、 認真參加專案會議,認真做好施工日記和質量質記錄。

9、工程有關專業圖紙,進行區域性的技術交底,保證施工按規定程式、規程進行,負責對產品過程進行監控,偏差按有關規定及時採取措施,參與對特殊過程作業人員持證上崗的鑑定工作。

10、協助公司完成專案的檢查、鑑定和評獎申報工作。

11、做好專案的思想工作。

12、負責協調處理專案部的內部與外部事項。

13、發現施工人員違章施工,而不制止,造成嚴重後果由專案經理自行承擔。

14、 發生工傷事故,要協助保護好現場,及時填表上報認真負責與工傷事故的調查,不隱瞞事故情節,真實的向領導匯報情況。

15、 在工作中託管、造成專案或公司損失由專案經理自己承擔。

16、 在工作中開公車辦私事造成交通事故由專案經理自己承擔。

17、 專案經理非公事未能按時上班、第一次扣100元,累計到三次後按100元的基礎按一倍算。

18、 專案經理非公事曠工,罰款50—100元扣除,累積到三次後按1000元的基礎按一倍算。

19、 專案經理在公司或專案中打架鬥毆,罰款1000元,醫藥費自行支付,嚴重者送公安機關處理。

20、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

專案經理工作職責

1 在公司和林業中心的領導下負責林業基地的建設 管護 護林防火 病蟲害防治 安全管理等工作,並對公司和林業中心負責。2 服從公司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調配。認真貫徹執行公司的各項方針 政策和國家的相關法律 法規。3 熟悉公司的各項規章 制度。全面掌握基地的運 況,負責組織基地專案建設的實施及其他相關專案建...

專案經理工作職責

1 遵守國家政策 法令 法規和企業規章制度。2 全面履行 實施公司與建設單位簽定的工程承包合同。3 主持編制專案管理實施方案,主持或參與編審施工組織設計並組織實施。4 參與簽訂或在公司授權範圍內簽訂分包合同。5 負責專案工程款 工作,辦理工程款撥付手續,編制專案資金使用計畫。6 協助公司機關組織做好...

專案經理工作職責

專案經理 1.專案經理選任 專案經理由社工站在專案主管中擇優選任。2.專案經理的任職資格 1 原則上專案經理須在社工站工作一年以上,熟悉社群各項事務,專案管理,且在專案業務上有較高的管理水平。2 具有系統思考能力,能合理的權衡專案的目標 3 能對專案的規劃和專案 現的問題以全面 長遠的眼光進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