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經理職責

2021-08-22 15:16:58 字數 760 閱讀 4726

1. 負責各專案施工組織設計方案編制任務及落實情況,分:總體工程、基礎工程、安裝工程等分部工程施工組織設計方案的編制,審查其合理性與可行性、並建議修改完善、切實可行。

2. 負責各專案施工進度計畫的編制及編制的合理性與可行性,並對編制不合理的部分進行修改制定並集體會議通過後執行、實施。

3. 工地的安全施工方案及安全保證措施是否完成,施工安全責任合同是否落實,安全教育、安全交底及其資料是否齊全,是否與工程進度同步。

4. 施工現場用電是否安全;辦公區、生活區用電是否安全、施工機械裝置用電是否符合安全要求、正在施工的用電是否符合安全施工要求。

5. 施工現場、周圍的安全圍護、防護工作是否做到做好;三保四口是否落實並做到。

6. 施工機械裝置的安全使用與安全操作規程是否到位,是否進行安全操作。

7. 施工技術資料是否齊全、完整、整齊;是否與工程進度同步,技術保證措施是否建立。

8. 技術交底工作是否全面實施並完成;技術交底工作是否做到並簽字。

9. 根據文明工地的要求,文明工地資料是否齊全整齊,並與工程進度同步。

10. 施工現場是否做到文明施工;文明施工方案是否切實可行、經濟。工完場清工作是否落到實處。 文明工地是否達標。

11. 機械裝置、工具用具賬目是否清楚、準確、真實。 保養是否到位。

12. 材料有無用料計畫、管理計畫、控制計畫。 材料收方計量是否真實準確。 材料日清月結工作是否按時落實。

13. 檢查現場材料使用及損耗情況是否合理。 材料賬目是否真實清楚。材料採購**是否合理。材料是否按時結算,結算是否準確。

專案經理職責

一 認真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的路線 方針 政策 法律法規以及企業的各項規章制度,及時向上及單位匯報工作,接受建設單位及上級業務部門的監督和指導。二 組織精幹 高效 和諧的專案管理班子,建立以崗位責任制為中心的各項管理制度。三 全權負責所承建的工程專案。實行全面管理本專案施工生產等工作,嚴格履行所簽訂各類...

專案經理職責

工作性質 職責 任務和許可權 工作性質 1.專案經理是企業任命的乙個專案的專案管理負責人。2.專案經理的任務許可權僅限於主持專案管理工作,其主要任務是專案目標控制和組織協調。3.專案經理是乙個管理崗位,不是技術崗位。4.專案經理是乙個組織系統中的管理者,至於是否他有人事權 財權和物資採購權的管理許可...

專案經理職責

1 貫徹執行公司總經理 副總經理 管理者代表及領導層和各主管部門,質量 環境 安全體系對施工管理方面的指示和決定。2 組織實施公司管理方針 目標和指標,滿足顧客相關方的需求。3 收集 整理 有效傳遞本專案和顧客相關方資訊,為及時改進公司管理體系的有效性提供資訊。4 全面主持專案執行機構的日常工作。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