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化學工業年終獎金制度

2022-01-13 16:44:36 字數 1027 閱讀 6543

第一條依據

本細則依據本公司人事管理規章規定制定。

第二條適用範圍

1. 本公司從業人員年終獎金的發給,悉依本細則的規定辦理;

2. 本細則所稱從業人員以本公司編制內的人員為限,顧問、試用人員、臨時人員均不適用(但得視情況另行發給)。

第三條獎金數額

從業人員的年終獎金數額視公司當年度的業務狀況及個人成績而定。

第四條按實際工作月數比例計算的範圍

從業人員在年度內中途到職者,按實際工作月數比例計算;凡未滿半個月者以半個月計,半個月以上以1個月計。

第五條在當年度獎金發放前,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發年終獎金:

1. 辭職或解雇者;

2. 資遣者;

3. 停薪留職者(期間扣除);

4. 其他原因中途離職者。

第六條年終獎金的發放計算基數標準如下:

本薪+主管加薪+職務加薪+技術加薪。

第七條獎懲的加扣標準

從業人員在當年度曾受獎、懲者,年終時依下列標準加減年終獎金:

1. 嘉獎一次:加發1日份薪額的獎金;

2. 小功一次:加發3日份薪額的獎金;

3. 大功一次:加發10日份薪額的獎金;

4. 申誡一次:扣減1日份薪額的獎金;

5. 小過一次:扣減3日份薪額的獎金;

6. 大過一次:扣減10日份薪額的獎金。

第八條請假曠工的扣減標準

1. 曠工者照天數計,每天扣減2日份薪額的獎金,不足1天者以1天計;

2. 年度內請事病假(合併計算)達10天以上者,每超過1天扣減1日份薪額的獎金(服務未滿1年者,照比例折算)。

第九條考績加發標準

年度考績依下列等級加發:

1. 優等者加發10日份;

2. 甲等者加發3日份;

3. 乙等者不予加發。

第十條年度計算

由每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

第十一條發放日期

每年度從業人員的年終獎金於翌年春節前發給。

第十二條實施及修訂

本細則呈奉總經理核定後實施,修改時亦同。

年終獎金制度

深圳市數創通訊 第1條為加強公司競爭機制,激發員工工作積極性,依據本公司人事管理規章,特制定本規定。第2條適用範圍。2.1 本公司正式員工年終獎金的發給,按本規定辦理 2.2 本規定以公司正式員工為限,顧問 試用期人員 臨時工均不適用 視情況另行發給 第三條員工的年終獎金額視公司當年度的業務狀況及個...

年終獎金制度

第一條為加強公司競爭機制,激發員工工作積極性,依據本公司人事管理規章,特制定本規定。第二條適用範圍 1.本公司在編員工年終獎金的發給,按本規定辦理 2.本規定以公司編制內的人員為限,顧問 試用人員 臨時人員均不適用 視情況另行發給 第三條員工的年終獎金數額視公司當年度的業務狀況及個人成績而定。第四條...

公司年終獎金分配方案

一 考核宗旨 為了規範員工年終獎金發放的管理,合理核算年終獎金發放的數額。本著激勵員工的工作熱情和積極性,提高員工的忠誠度和歸屬感 按照績效優先 兼顧公平的原則進行獎金分配。二 考核發放範圍 1.本公司在編員工年終獎金的發給,按本規定辦理 2.本規定以公司編制內的人員為限,財務顧問 試用人員 臨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