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展員工思想道德建設調研的函件 號

2022-01-03 02:48:45 字數 927 閱讀 4157

蘇規函辦[2011]03號關於開展員工思想教育和職業道德建設學習調研的函

紅豆集團****:

根據今年我院「加強員工思想教育和職業道德建設,形成一支過硬團隊」的總體工作部署,我院黨委副書記張奇雲同志帶隊,行政(黨委)辦負責人、各黨支部書記等一行七人計畫於2023年4月13日上午赴貴集團學習交流,交流時間為半天。請貴集團安排相關人員傳經送寶,在百忙之中接洽為盼!

此致敬禮

附:調研提綱

江蘇省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

二〇一一年四月八日

調研提綱

一、調研單位

紅豆集團****。

二、調研時間

2023年4月13日上午9:00-12:00。

三、參加調研人員(初定)

張奇雲院黨委副書記

張偉院長助理、行政(黨委)辦主任

王旭行政(黨委)辦副主任、工會主席、支部書記

曹國華城市與交通規劃所所長、支部書記

徐海賢規劃研究所所長、支部書記

朱長澎建築設計所所長、支部書記

王軍行政(黨委)辦秘書

四、調研內容

1、貴單位負責員工思想教育和職業道德建設的領導和職能部門、職能定位和人員構成。

2、貴單位的企業核心文化和核心價值觀,開展企業文化建設的有效途徑。

3、貴單位的黨團組織如何針對新時期員工思想工作的特點和規律,有效發揮在員工思想教育和職業道德建設中的作用?

4、貴單位如何將理想信念和思想道德的宣傳教育工作與員工工

作和生活的實踐性統一起來,以增強教育的針對性和實效性?

6、貴院在員工思想教育和職業道德建設方面有哪些具體的配套制度,如何實現有效執行?

7、貴單位有哪些舉措來培養員工對企業的忠誠度、提公升團隊的凝聚力?

8、貴單位在提公升員工工作積極性、提高員工工作效能方面有哪些激勵政策?

(如有可能,請提供相關資料,供我們學習)

論加強員工思想道德建設

公司辦公室學習資料 企業員工的思想道德建設,就是讓員工樹立科學的世界觀和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質。企業思想道德建設必須結合當前企業特點和員工群體的思想 學習 生活現狀來開展。引導職工自覺樹立良好風範和形象,從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帶動 影響周圍員工,在員工中營造一種良好的自律與自我教...

思想道德建設學案

高二政治第十課第一框加強思想道德建設練習題 一 最佳選擇題 1.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建設的重要內容和中心環節是 a.培育 四有 公民 b.思想道德建設 c.社會主義精神文明 d.三個面向 2.關於思想道德建設,說法不正確的是 a.思想道德建設是文化建設的靈魂 b.思想道德建設規定著社會主義文化建設的...

關於開展青年員工思想狀況調研的通知

各團支部 為深入了解青年員工的所思所想,掌握公司青年員工的思想動態與個人發展需求,更好地為青年員工成才建功創造必要條件,發揮青年員工在企業發展中的先鋒作用,公司團委決定在全廠範圍內開展青年員工思想調研工作,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調研背景和意義 青年人是企業的新生力量,青年人給企業帶來了生機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