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領愛心捐助導講話稿

2021-12-31 00:54:15 字數 568 閱讀 284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和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是我村段家溝小學收穫感動的日子,因為銀川愛心人士帶著他們的一顆愛心,不遠千里來到了我們偏遠山區段家溝村,開展「獻愛心,送真情」捐贈儀式活動。在這裡,我代表段家溝村全體村民、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對他們捐贈助學的義舉表示衷心的感謝!

近年來,鄉黨委、**始終堅持「教育強鄉、科教興鄉」的發展戰略,不斷加大投入,進一步改善了教育辦學條件,完善了村級農家書屋建設。今天,銀川愛心人士的捐贈,給我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溫暖,這不僅是對段家溝小學的拳拳關愛,更是對我村教育和社會各項事業發展的關心、支援和鼓舞,讓我們再一次對他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我希望同學們要加倍珍惜學習機會,勤奮學習,用實際行動回報社會,努力把自己培養成對祖國、對社會有用的人。希望我校的教育工作者要發揚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努力工作,不斷提高教育水平和教學質量,以優異的教學成績向關心、支援我村教育工作的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交乙份滿意的答卷。

最後,我衷心祝願銀川愛心人士、和今天百忙之中來參加捐贈儀式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祝各位同學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謝謝大家!

下鄉獻愛心講話稿愛心包裹講話稿

學校現占地面積100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600平方公尺.學校多年來一直以以人為本,育人為先為辦學指導思想,以夯實基礎 培養新人為辦學宗旨,在黨和 的關懷和上級主管部門的正確領導下,學校辦學條件不斷改善,教育教學質量逐年上公升.2019年至今,教育教學成績連續六年位居朱店鎮 第一 但由於受地區經濟...

愛心企業家捐助儀式教育局領導講話稿

各位企業家 各位家長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參加今天在xx鎮舉行的捐資助學活動,首先我代表xx區教育局,對熱心助學的企業家們表示最誠摯的感謝!捐資助學是一項實實在在的惠及學生的善舉,使更多的優秀的學生能有更好的條件讀書學習,順利地完成學業,讓他們在社會大家庭中愉快地學習,幸福地成長,實現自己...

村委會領導講話稿

慶 六一 村委會領導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各位來賓,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懷著高興的心情,歡聚在一起,共同慶祝 六一 國際兒童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李寬村黨支部 村委會向小朋友們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向辛勤工作在教學一線的各位老師表示誠摯的問候,向關心和支援教育事業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