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鄉獻愛心講話稿愛心包裹講話稿

2023-02-15 04:51:05 字數 790 閱讀 6351

學校現占地面積100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600平方公尺.學校多年來一直以以人為本,育人為先為辦學指導思想,以夯實基礎、培養新人為辦學宗旨,在黨和**的關懷和上級主管部門的正確領導下,學校辦學條件不斷改善,教育教學質量逐年上公升.

2023年至今,教育教學成績連續六年位居朱店鎮

第一、但由於受地區經濟不發達等原因,學校教學設施,學生學習工具(特別是音體美教學裝置)嚴重短缺,嚴重制約著學生個性的發展.

值此時節,我校十分榮幸的成為中國扶貧**會愛心包裹專案校之

一,將獲得學生愛心包裹231個,今天已經發放,還有若干學校體育型愛心包裹正陸續運抵我校.愛心包裹專案弘揚了中華民族扶貧濟困美德,倡導社會互助精神善舉,這是關係國家前途和希望、社會進步和發展的大好事.

它傳遞著一種真情,帶給貧困地區孩子暖暖的愛心,送上的是乙份深深的祝福、代表著乙份殷切的期盼,包裹雖小,愛心無限.開展愛心包裹活動,不僅僅是給孩子們乙份物質上的幫助,更多的是讓孩子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有利於他們的健康成長,這在激發孩子們蓬勃向上的求學精神的同時,還為社會不同群體之間搭建起一座傳遞愛心的橋梁,營造了和諧社會的良好氛圍.

愛心捐贈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公民道德建設的基本要求.將我校列為愛心包裹行動發放地,充分體現了社會各界對貧困地區教育事業的大力支援.

希望廣大同學以此次捐贈活動為契機,把報恩之心、感激之情化為成才之志、發奮之源,認真學習,把自己鍛鍊成對社會有用的合格人才,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各界的關愛.我們一定要充分利用好這些義舉資源,為教學服務,不辜負中國扶貧基會和愛心人士的希望.

最後,再次感謝中國扶貧**會及各界愛心人士,祝願同學們夢想成真、學業有成、明天更美好!

領導講話稿 愛心捐贈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在這秋高氣爽 碩果累累的日子裡,樂助會的各位愛心人士,帶著對我們車拉孩子的無限關愛,一路舟車勞頓,為我們車拉學區兩所完小的學生慷慨捐助,此時此刻,我激動萬分,感激之情溢於言表。至此,我謹代表車拉學校的全體師生,向各位遠到而來的領導 來賓表示熱烈...

愛心包裹捐助活動宣傳稿

愛心包裹 照進山區孩子心靈深處的一束光芒 每個人都有夢想,偏遠山區的孩子們也有他們的夢想。他們的夢想也許不會那麼的遠大,但卻是那麼的簡單樸實。他們夢想簡單到只想擁有乙個嶄新的書包,擁有一盒24色的水彩筆,擁有乙個完好的籃球,能上一堂有著電子琴伴奏的 課。2012年6月14日,乙個平凡的日子,我們的校...

愛心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北京清大拓維in36愛心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尊敬的叔叔阿姨們,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校園裡紅旗飄飄,到處洋溢著同學們的歡聲笑語。當我看到北京清大拓維in36愛心團隊的叔叔阿姨們給我們西二堡小學捐贈了大批的多 教學裝置 實驗器材及文體設施時,我作為西二堡小學的一名學生,心裡感到無比的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