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愛心活動講話稿

2021-03-04 09:31:19 字數 736 閱讀 8176

手拉手活動校長致辭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臘盡千門暖,春歸萬物蘇。春芽已經吐蕊,但冬寒遠未褪盡。在這春的暖意還在殘冬的餘威裡顫抖的季節,泗陽實驗初中的部分領導、老師和同學們,為我們送來了乙份不一樣的溫暖。

藉此,我謹代高渡中學的全體師生向你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問候!

泗陽實驗初中位於縣中心,它風景優美,設施完善,底蘊深厚,內涵豐富,美麗儒雅與智慧型兼具,寬容博愛更彰顯德厚,是全縣初中生所嚮往的聖地,也是我縣教育教學的優秀示範陣地和金字招牌。它在校領導的帶領下,在師生們的共同努力下,更煥發出勃勃生機,越來越成為全縣的一張耀眼名片。

今天,我們最尊貴的客人們為我們帶來的既有學習生活上的關懷,又有思想與學習上的交流,他們同時也將歡樂帶給了自己的手拉手的夥伴。希望高渡中學的全體同學珍惜這次學習交流的好機會,多學習別人的長處和優點。兩地朋友手拉手,天南地北心連心。

在這裡,讓我們向他們致以最衷心的感謝和最真誠的祝福!

同學們,你們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美好的未來,召喚著你們奮勇前進。藉此機會,我希望你們:

從小樹立遠大理想,培養高尚情操,做到心中有祖國、心中有集體、心中有他人;希望你們勤奮學習,全面發展,掌握真本領,為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美好而做好準備;希望你們互幫互助,團結進步!

我們深深明白:有一種溫暖叫做感動,有一種價值叫做奉獻,有一種友誼叫做永久,有一種感恩叫做奮鬥!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努力,奮鬥出乙個和諧校園、愛心樂園、盛世中國!

人間有愛,大愛無疆!

下鄉獻愛心講話稿愛心包裹講話稿

學校現占地面積100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600平方公尺.學校多年來一直以以人為本,育人為先為辦學指導思想,以夯實基礎 培養新人為辦學宗旨,在黨和 的關懷和上級主管部門的正確領導下,學校辦學條件不斷改善,教育教學質量逐年上公升.2019年至今,教育教學成績連續六年位居朱店鎮 第一 但由於受地區經濟...

黨團手牽手活動策劃

生物工程學院 讀黨史 唱紅歌 活動策劃書 目錄 一 活動背景 二 活動目的 三 活動主題 四 活動主辦 五 活動時間 六 活動地點 七 活動物件 八 活動流程 九 活動經費 附件 1.黨團手牽手,永遠跟黨走 主題團組織生活開展情況回執表。2.黨團手牽手,永遠跟黨走 主題團組織生活開展情況民意打分表。...

浪漫手牽手聯誼活動方案

與 團支部聯誼秋遊活動方案 主辦單位 公司 協辦單位 公司 一 活動名稱 與 團支部聯誼秋遊活動 二 活動主題 浪漫手牽手 三 活動時間 2011 11 19 週日 四 活動地點 x 五 參與人員 約80人,人員名單見附表 團支部負責人 負責本隊隊員的組織 召集 各項比賽的參加 團支部負責人 負責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