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中國夢演講稿

2021-12-30 19:31:42 字數 433 閱讀 1947

哪怕是最平淡的夢想,哪怕這個夢想只是希望能夠有份穩定的工作,擁有乙個安定的家庭,這都是偉大的。因為若是每個人都擁有這樣的夢想,每個人都為這個夢想奮鬥,那麼,每個人,每個家庭都是幸福的,溫馨的,快樂的,那麼,無數這樣的幸福、溫馨、快樂聚集在一起,整個國家將會是那樣的幸福、溫馨、快樂、和諧。

人人都有追夢的權利,也都是夢想的築造者。如果說,「大河沒水小河幹」闡明的是命運共同體邏輯;「小河有水大河滿」,則揭示了發展進步的動力機制。正如***同志指出的,中國夢的實現,「必須緊緊依靠人民」。

每個人的自由發展是一切人自由發展的條件,個體夢想的實現,正是國家夢想實現的重要前提和必備條件。

走過「雄關漫道真如鐵」的昨天,跨越「人間正道是滄桑」的今天,向著「長風破浪會有時」的明天,中國夢獲得了前所未有的廣闊空間。功崇惟志,業廣惟勤。13億人共同奮鬥,乙個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中國,就在我們每乙個人的腳下。)

大學生士兵中國夢演講稿

各位領導 評委,戰友們,大家好 哪乙隻雄鷹不曾在疾風中振翅,越飛越高?那一柄利劍不是在熔爐裡冶煉,越煉越強?攜筆從戎,獻身國防,男兒的氣節與志向,男兒的磊落與坦蕩,都凝縮在這樸素的兩句話中。作為一名剛畢業的大學生,為響應國家號召,我和在坐滿懷著理想,壯志與激情的戰友們一樣,選著了軍營,選擇了戎馬一生...

2019大學生中國夢演講稿 踐行中國夢

夢是風帆,乘著風兒我們前行 夢是指向標,指明前方的道路 夢是溫暖的陽光,給我們以無限的力量。作為新時代的青年,每個人心中都應該有夢,都應該為夢而前行。首先,解讀中國夢,中國夢的提出,表明我們對內以務實主義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心與決心,對外致力於推進國際關係民主化。中國夢不排斥其他國家的夢,而且有...

中國夢演講稿 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我是友好區第三小學三年二班的陳俏。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 傳遞正能量,實現綠色夢 什麼事正能量,在我看來,正能量就像陽光一般和煦又簡單,每個人都擁有並且每個人都需要。創新 自強 藝術 健康 勤奮 愛心 熱情 文明 正氣 環保 都是一點光亮,是星星之火,也是乙份正能量,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