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暑期體育集中培訓心得

2021-12-30 18:07:42 字數 501 閱讀 8953

白雲小學周繼剛

這次培訓很有意義,通過這次培訓,我在體育學科方面的知識面有所提高,也更多了一些了解。

以前,我對於如何上好體育課不是很清楚,但是現在,通過這次培訓,我知道了應該先認真閱讀教材,熟悉教學內容,擬定好學期計畫,單元計畫,課時計畫和教學設計,還要了解學生的身體狀況,每次上體育課的時候要充分做好準備活動,在教學設計中要預設可能出現的安全問題,並事先考慮好處理方案,這樣才能避免出現安全問題,從而保障體育課的安全。

這次培訓我更進一步了解了籃球的有關知識,特別是關於籃球比賽的有關規則,多了一些了解,也知道了如何才能做好一位合格的籃球裁判員。也學習了重慶文理學院羅孝軍老師關於青少年籃球訓練方面的一些理論知識和實踐知識,確實是有一定的收穫。另外,關於佇列隊形的口令也有一定的熟悉,特別是關於稍息和跨立的口令和學生的站立姿勢更加清楚了。

在體操和技巧方面也通過莫老師的教學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知道了教學中的保護與幫助是多麼的重要,一定不要忽視。在教學過程中教練老師們也很辛苦,在此表示感謝!

2023年7月12日

2019暑期集中培訓心得體會

楊萍 2014年7 月 18 日 段家集九年制小學部楊萍 7月16日,我在合水縣體育館參加了合水縣教育局安排的來自甘肅民族師範學院的王維教授所做的 基於課程標準教學的理念與案例 的講座和楊潔老師所做的 構建幸福課堂的講座 著實令我獲益良多。對於我們這些工作在最基層的鄉村教師,這種型別的講座對我們老說...

2023年暑期培訓心得

寬容,還應為學生排除不良因素的干擾,創造條件,指出實實在在的。讓學生 跳一跳 就可以達到的努力目標,同時要因勢利導,用愛心感染學生,尊重 理解 寬容有機地結合,提高與孩子交流的深度 廣度和質量,也使老師的愛心放大了更多倍。在與學生一起相處的日子,多乙份愛心,少一點虛榮 多乙份理解 幫助,少一點指責。...

2023年暑期培訓心得

作為教師,我體會到要終身學習,平時要勤讀書 勤思考 勤動筆。只有及時地充實自己,提高自己。面對競爭和壓力,我們才可能從容面對,才不會被社會所淘汰。同時還要學會以 誠 待人。良好的師生關係是要靠自己用心經營的,和家長真誠地溝通,懂得顧及家長的感受,有責任心 公平心,這樣家長就會慢慢地信任你,對待學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