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阿縣積極探索社群黨建新方法

2021-12-30 06:36:57 字數 777 閱讀 3845

東阿訊:為充分發揮社群黨組織的領導核心作用,東阿縣在配強社群領導班子、規範完善社群黨員教育管理、拓寬黨建工作領域等方面進行了有益的探索。

東阿縣在社群幹部的配備上,採取從縣直機關正派、從街道機關、企事業單位中選派、從離下崗和退休幹部職工、復員退伍軍人、大中專畢業生等人員中選聘或面向社會公開招聘等多種形式、選拔一批政治素質高、熱心為居民服務、有文化、年富力強的同志到社群工作。他們提倡社群黨組織和居民委員會成員交叉任職,並加強社群幹部的教育培訓,提高他們依法辦事和服務社群的能力。

在黨員教育管理中,東阿縣積極推選在職黨員實行單位和居民區黨組織的「雙重管理」模式,並通過直管、代管、協管等方法,反流動人口中的黨員、暫時沒有落實單位的大中專畢業生黨員管理起來,發揮他們在社群建設中的積極作用。同時,東阿縣還不斷拓寬黨建工作領域、通過「結對共建」等形式,充分發揮轄區黨組織在社群建設中的作用。

為更好地滿足居民群眾的需要、密切黨同人民群眾的聯絡,東阿縣的社群黨組織本著「愛民、 為民、富民、安民」的原則,大力發展社群服務事業,健全服務體系,改善服務設施,千方百計為居民辦實事、辦好事。他們把社群經濟發展同調整城區產業結構、發展第三產業和個體私營經濟緊密結合起來,積極鼓勵和支援便民利民和社群服務型經濟的發展,同時,為使社群黨建工作健康有序地開展,東阿縣委專門成立了社群黨建工作領導小組,負責協調解決社群建設中的重點、難點問題,幫助各街道辦事處黨委牽頭建立了社群黨建工作聯席會制度,制訂了本街道社群黨建工作規劃,建立健全了社群黨建工作責任制,並嚴格按照制度督促落實社群黨建的有關政策和規定,做到一級抓一級、一級帶一級,使社群黨建工作真正落到了實處。

2023年9月29日——摘自《聊城**》

東阿縣匯康公司獎金制度

一 報單級別 報單三個級別a普卡800元b銀卡5600元c金卡12000元 給等價產品免費郵寄 二 銷售獎 1 1對碰獎無限代 拿小區業績 a普卡10 b銀卡15 c金卡20 日封頂工資 a普卡600元b銀卡5000元c金卡12000元 三 見點獎20 無限層 你兩個區最內側兩條線見點獎20 日薪不...

東阿縣中城雅居優良申報材料

東阿縣水韻名邸16 住宅樓 優良工程申報材料 一 工程概況 東阿縣水韻名邸16 住宅樓位於阿膠街以北 曹植路以南 人民街以東 前進街以西,由東阿縣昌隆房地產發展公司開發 由聊城市規劃建築設計院進行勘察 濟南同圓建築設計研究院 設計 東阿縣天誠建設工程諮詢 進行監理。由東阿縣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第五專...

積極探索穩步推行我市會考制度

一 積極探索,不斷改進完善我市高中會考辦法實行高中畢業會考制度對我市來說是一項新工作。由於這項工作剛剛開始,人們對它還不認識,有的持懷疑態度,有的甚至持反對態度,他們認為在高中實行會考制度是 弊大於利 我們認為,要讓人們接受這項制度,除了加大宣傳力度,不斷提高認識外,還應讓人們在實踐中感受到,實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