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部主任述職報告

2021-12-30 06:36:56 字數 777 閱讀 4401

三、更新思維,不斷創新工作思路

管理工作在新的形勢下,必須不斷更新觀念,按照行業要求,緊跟時代步伐,認真貫徹「在落實中創新,在創新中落實,在規範中增效,在增效中規範」的新觀念。通過幾年來的工作實踐,我深深地體會到加強學習、提高能力是履行好職責的基本條件,以身作則、身先士卒是帶好隊伍的關鍵,完善制度、嚴格考核是規範行為,促進長期發展的要求,警鐘長鳴、加強安全教育管理是實現各項目標的保證,圍繞總體目標,不斷落實推進,創新發展是我們的核心任務。在近兩年時間來,經總結提煉,清坪市場部(專賣所)形成了在以縣局(部)管理制度為總體框架下的學習制度、工作紀律、行為規範和安全管理等管理制度,且執行效果好,工作效率高,隊伍整體素質有了很大提公升;以加強網建工作,解決空白村,提高捲菸市場占有率,提公升客戶服務質量為抓手,保障了捲菸銷售按期穩步推進;通過抓市場監管,結合許可證換版工作,進一步優化了捲菸銷售布局,清理了違規經營行為,提高了捲菸市場淨化率,構建了健康的市場環境。

四、堅持反省,繼續努力向前發展

乘風破浪終有時,十年磨劍為發展。在取得了部分成績的背後,影藏著不容忽視的問題和缺點,有自身的、也有管理不足所造成的。自身存在學習不夠深入、要求不夠嚴格;管理存在隊伍思想教育抓得松、紀律執行不嚴肅,導致出現一些有損行業形象的現象發生,雖然及時得到了糾正解決,但影響不好。

分頁標題#e#

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繼續堅持學習鍛鍊、反省檢查不足,不斷提高綜合素質;堅持以身作則、嚴守紀律規定,帶領隊伍不斷克難奮進;堅持全面發展、加強教育管理,確保各項工作取得圓滿成功。各位領導同事,我的成長離不開你們的關心,我的進步蘊含著你們的付出,在今後的道路上,懇請你們繼續給予支援和幫助!謝謝!

市場部副主任年度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同事上午 下午 好,非常感謝省公司和黔東南分公司對我 的信任,給我這次交流的機會。從今年3月份到黔東南掛職任市場部副主任以來,在領導和同事的關心 幫助下,使我很快的適應了新的工作崗位,完成了從乙個純粹的技術人員向技術 管理人員過渡的過程。將近一年的學習 工作,時間並不算太長,但我得到的實在...

市場部副主任年度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同事上午下午好,非常感謝省公司和黔東南分公司對我的信任,給我這次交流的機會。從今年3月份到黔東南掛職任市場部副主任以來,在領導和同事的關心 幫助下,使我很快的適應了新的工作崗位,完成了從乙個純粹的技術人員向技術 管理人員過渡的過程。將近一年的學習 工作,時間並不算太長,但我得到的實在是太多...

市場部經理述職報告

精選范文 市場部經理述職報告 共6篇 市場部主要負責中心商務 產品銷售 市場調查 市場開發市場滲透 反饋客戶情況 採購資訊提供 採購活動實施 商管理等工作。一 負責市場推廣 宣傳。1 在公司發展戰略規劃的指導下,制定產品的市場推廣計畫和宣傳計畫及工程專案的推廣計畫,積極在 區各個單位推廣資訊化建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