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考核細則

2021-12-30 01:41:41 字數 1322 閱讀 6022

國電建投內蒙古能源****

察哈素煤礦安全生產考核細則

1 範圍

本辦法規定了安全生產考核的管理內容與方法。

本考核細則適用於察哈素選煤廠,主要考核選煤廠運營單位大地(天津)選煤企業管理****安全生產考核的管理。

2 規範性引用檔案

下列檔案對於本檔案的應用是必不可少的。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檔案,僅所註日期的版本適用於本檔案。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檔案,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單)適用於本檔案。

3 術語和定義

無4 職責

綜合管理部是本辦法的歸口管理部門,

5 管理內容與方法

5.1 總則

為認真貫徹國家「以人為本、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應變為輔、綜合治理」的安全生產方針,明確和落實安全工作的主體責任,規範專案的安全文明生產、職業健康與環境管理工作,保障生產人員的安全與健康,按照國電建投內蒙古能源****安全生產的有關要求和管理制度,特制定本安全生產考核細則。

5.2 總目標

公司全面推行nosa安健環五星管理,大地(天津)選煤企業管理****納入公司的安健環管理系統,執行《安健環管理制度》和《安全文明生產管理手冊》。實現公司建設「本質安全型企業」的總體目標。

5.3 檢查和考核

按照公司與大地(天津)選煤企業管理****的選煤廠運營合同中條款:月度運營費用價款的5%做為安全生產的考核費用。按月考核予以獎懲兌現。

考核檢查實行月度動態隨機檢查,檢查按照附錄中考評標準檢查**進行評分,檢查表分為安全條件考評和安全生產狀況考評,安全生產總得分為(表1得分 + 表2得分)/2。得分進行季度彙總。月平均得分在90分以上(含90分)給予承包人20000元的獎勵;月平均得分在80分(含80分)~90分不獎不罰;月得分在80分以下每次罰款20000元。

5.4 安全生產按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核(表1):

a) 安全生產保證體系15%;

b) 安全管理活動15%;

c) 安全技術管理15%;

d) 安全教育培訓15%;

e) 人員持證上崗情況10%;

f) 費用保險10%;

g) 事故處理10%;

h) 安全標誌5%;

i) 應急救援5%。

5.5 安全生產按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核(表2):

a) 廠區、辦公場所安全生產15%;

b) 用電安全管理10%;

c) 庫房安全防火15%;

d) 特種機械裝置20%;

現場作業及消防安全40%。

表1選煤廠安全生產考評標準檢查表

(總分:100分)(條件考評)

安全生產考評標準檢查表

安全生產狀況考評表(總分:100分)

安全生產考核細則

1 目的 保障生產及安全管理工作的正常秩序,加強公司的勞動保護,保護員工的安全和健康,明確責任,有效控制生產及管理成本,達到安全文明生產的要求。2 適用範圍 公司各部門員工 3 考核內容 3 1安全生產 辦公 考核 3 2生產準備 勞動保護工作考核 3 3生產安全操作考核 3 4交通 儲運安全考核 ...

公司安全生產考核細則

會簽部門 分發部門 修訂履歷 1 目的 為貫徹落實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嚴格執行安全規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規程,防止各類事故的發生,保障公司安全生產,結合公司實情,特制定本規定 2 適用範圍 本規定適用於泰通公司內一切從事生產經營活動的行為和場所 3 處罰條例 3.1 發現下列情況之一者,每人次...

10安全生產考核細則

一 南通巨集達熱電 安全生產考核細則 二 巨集達熱電 安全生產獎勵規定 一 安全生產優點獎勵 1 避免重大或特大事故列為特級安全優點,由總經理嘉獎。2 避免了一般事故者列為一級優點,獎金100 200元。3 避免了一類障礙者列為二級優點,獎金50 100元。4 避免了二類障礙者列為 優點,獎金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