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組安全生產考核細則

2021-03-10 13:02:52 字數 507 閱讀 7520

一、安全生產,班組無輕傷、無三違、無隱患,圓滿完成上施工生產任務。

二、工程質量合格,在上級、本單位的檢查中無明顯問題,工程質量達到標準要求。

三、經濟效益,推行成本核算,積極開展「增產節約,增收節支」**利用和修舊利廢等活動,材料等成本費用不超過計畫指標。

四、民主管理,制度健全,管理民主,按規定召開班組民主管理生活會,班務公開,做到考勤、記工、分配、罰款等內容全面公開,班組無越級上訪事件。

五、出勤守規,出滿勤,幹滿點,按規定參加班組長會。

六、班組建設

1、做好班組成員的思想政治工作,思想政治和安全技術教育進入班組。

2、釋疑解惑,化解矛盾,幫助班組成員解決一些生活、工作中的「小困難、小問題」,增強班組的凝聚力和親和力。

3、根據班組成員在勞動紀律等方面的表現,採取適當的獎勵措施,以達到激勵本人,教育眾人的功效。

4、班組文化建設取得顯著成效,班組成員對安全文化理念入心入腦,對班組自身發展有強烈的認同感。

5、考核獎勵辦法按公司獎勵辦法執行。

安全生產考核細則

1 目的 保障生產及安全管理工作的正常秩序,加強公司的勞動保護,保護員工的安全和健康,明確責任,有效控制生產及管理成本,達到安全文明生產的要求。2 適用範圍 公司各部門員工 3 考核內容 3 1安全生產 辦公 考核 3 2生產準備 勞動保護工作考核 3 3生產安全操作考核 3 4交通 儲運安全考核 ...

安全生產考核細則

國電建投內蒙古能源 察哈素煤礦安全生產考核細則 1 範圍 本辦法規定了安全生產考核的管理內容與方法。本考核細則適用於察哈素選煤廠,主要考核選煤廠運營單位大地 天津 選煤企業管理 安全生產考核的管理。2 規範性引用檔案 下列檔案對於本檔案的應用是必不可少的。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檔案,僅所註日期的版本適用於...

班組考核細則

一 生產考核 1.因班組未努力又無特殊原因影響月度生產任務的完成,則由責任班組承擔。完成率欠10 扣班組獎金總額的10 完成時間每延超1天,扣班組獎金總額的5 因人為責任消缺不及時,而影響機組帶負荷或多燒油,公司所扣各種款項由責任班組和責任人承擔。裝置缺陷 裝置滲漏率按公司檔案考核。2.日常維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