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徵管質量考核細則

2021-12-29 12:05:56 字數 1297 閱讀 7375

一、考核內容及評分

(一)申報率考核(15分):取消結果考核全部實施過程考核。1、未申報戶的查詢口徑:

「查詢統計—稅費徵收—應徵管理—彙總類—歷史分戶分稅種申報情況統計」,從中選定10戶(不足10戶的按實際戶數)。2、稅務管理措施即下達「責令限期整改」文書:「查詢統計—稅務執行—送達回證歷史清冊」,未申報戶未有送達回證記錄(暫不考慮是否繳銷)的每戶扣0.

5分。3、考慮到縣市局操作實際,此次考核12月未申報戶的稅務管理情況,明年全面考核。

(二)入庫率考核(10分):1、每季徵管資料通報入庫率達95%的計1.5分,每少乙個百分點扣0.

1分,扣完底分為止;2、延期繳納稅款管理:「查詢統計—徵管台賬—分下屬單位分稅種彙總表(選定某月當期「新欠」5戶單位納稅人),稅務機關辦理延期繳納稅款未按規定程式審批每次扣0.2分。

未辦理延期審批且未責令限期整改(電子或紙質)或未採取強制執行措施的,每戶次扣0.5分;申請延期繳納稅款未錄入因無法實地核實暫不考核。

(三)滯納金加收率(10分):通過「查詢統計—納稅人電子檔案(2023年1-11月該局入庫額前十的非建安單位納稅人)—稅費原始憑證基本資訊」查詢,發現未按規定加收滯納金的每個稅種每次扣1分。

(四)欠稅增減率(10分):期末欠稅餘額超過期初餘額10%且佔當年入庫總額3%以上的,每超過乙個百分點扣0.1分;未在辦稅場所公告欠稅情況的,每少一次扣1分。

(五)資料錄入完整率(25分):檢查當年納稅額排名前10名的企業和個體工商戶大集中系統「納稅人電子檔案」納稅人基本登記資訊、管理登記資訊、稅源管理資訊、稅費資訊是否真實完整準確,漏錄(錯錄)一項扣0.1分,稅種登記(主體稅種:

營業稅及附加、個人所得稅、企業所得稅、房產稅、土地使用稅)不全的每缺乙個稅種扣0.5分,房產土地稅源登記資訊與徵期申報資訊不一致的,每戶扣1分;

(六)稅務行政執法準確率(10分):、檢查核定徵收戶,未按規定許可權、程式、內容和方法核定應納稅額、調整定額的每戶扣0.5分;稅收保全措施和強制執行措施未依法定許可權和程式進行的每次扣1分;

(七)電子繳稅率(10分)和刷卡繳稅率(10分):考核辦法:要求達標率為60%,以2023年4季度徵管資料通報為準,每少乙個百分點扣0.

2分。電子繳稅率即稅庫銀繳稅金額比例,刷卡繳稅率即刷卡繳稅金額佔刷卡金額與現金徵稅金額之和的比例。

二、考核結果運用

對各單位的考核得分按照州局對縣市區班子績效考核中的分值換算計分。

三、考核方式

(一)採取州局徵管科獨立實施或組織交叉檢查的方式。(州局已明確今年不下縣檢查)

(二)對稅款延期繳納,稅務機關已下達的紙質「責令限期改正通知書」予以認可;對12月未申報戶的催報管理,必須通過大集中系統按流程規範操作。

質量考核細則

2011質量活動月質量考核細則 一 目的.結合4月份質量活動月方案,提供考核依據和標準。二 適應範圍.九方泰禾4月份質量活動月期間。三 考核細則.生產過程發現的不合格零部件及時反饋給質量管理部的,按a類10元 件,b類5元 件,c類3元 件進行獎勵,並給予2分 1.5分 1分的記錄。生產過程中員工提...

教學質量考核細則2019

平鳳鄉中心小學教學質量考核細則 為了激勵全體任課教師鑽研教材 有效教學,做好學習困難學生的輔導與轉化工作,大面積提高學科教學質量,從本學期起,加大全鄉任課教師教學質量的考核力度。特制定教學質量考核細則如下 一 考核科目 語文 數學 英語 科學 思品 體育 美術 二 考核組織形式 每學期期末由校長組織...

質量管理考核細則

1 圖紙及工藝不齊全或操作者不配合檢驗員進行專檢,每發生一次扣責任單位50元。2 關鍵工序或批量產品 超過20件 交驗未進行首檢,每發生一次扣責任單位50元 專檢時發現操作者首檢單的記錄與實際測量尺寸不符,每發現一次扣責任單位100元。3 未認真自檢並將合格品與不合格品分類擺放,每發現一次扣責任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