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管理考核細則

2022-02-06 20:07:40 字數 874 閱讀 8981

1、 圖紙及工藝不齊全或操作者不配合檢驗員進行專檢,每發生一次扣責任單位50元。

2、 關鍵工序或批量產品(超過20件)交驗未進行首檢,每發生一次扣責任單位50元;專檢時發現操作者首檢單的記錄與實際測量尺寸不符,每發現一次扣責任單位100元。

3、 未認真自檢並將合格品與不合格品分類擺放,每發現一次扣責任單位50元。

4、 產品生產過程中操作者未進行互檢,發現質量問題生產分廠未及時通知質管部,擅自處理,視情節輕重扣責任單位50-100元。

5、 工裝、模具使用前未經檢驗合格投入使用,每發現一次扣責任單位100元。

6、 操作者未嚴格執行工藝,每發現一次違反工藝紀律扣責任單位50-100元。

7、 現場發現操作者不了解規程要求,每發現一次扣責任單位50元;嚴格執行工藝規程中規定的工藝引數要求並做好執行記錄(熱處理做好執行記錄,焊接做好抽檢記錄),未嚴格執行或填報假資料每發現一次扣責任單位100元。

8、 產品未專檢並在計算機上進行完工確認而轉序,每發生一次扣責任單位100元,同時扣接收單位50元。

9、 若交驗產品外觀質量存在下列缺陷,每發現一次處責任單位50元:

a、下料:毛刺、馬蹄、非加工面的挖肉等;

b、機加工件:飛邊、毛刺及加工面光潔度差、碰傷、劃痕、鏽蝕等;

c、熱處理件:裂紋、燒傷、碰傷、鏽斑、起泡等;

d、鉚焊件:鉚釘表面裂紋和傷疤,非焊接面的挖肉、焊偏、焊瘤、飛濺、咬肉等;

e、塗漆不均勻等。

10、 未及時返工/返修不合格品(兩天內制定返工/返修工藝,經產品負責人審批後並在五天內返工/返修),每推遲一天扣責任單位50元。不合格品扣罰每累計達1000元時,扣責任單位負責人100元。

重大質量事故,每發生一次扣責任單位300元;對出廠產品顧客提出質量反饋的,每發生一次扣責任單位500元。

醫療質量管理與考核細則

一 醫療質量管理內容 一 基礎醫療質量管理 基礎醫療質量管理是指醫院人力資源 財務管理 醫院的管理制度 醫院環境 設施 醫療裝置 業務技術 藥品 後勤保障 資訊方面的管理,是醫療質量管理中最基本的一環。1 制度建設 建立健全 1 工作制度 崗位職責 2 診療規範操作技術 常規 3 醫療流程 4 醫療...

質量管理細則

南京市水利建築工程 南京水建江津區龍華巴渝新居專案部 質量管理細則編制 審核批准 編制單位 南京水建江津區龍華巴渝新居專案部 巴渝新居質量管理細則 為提高施工質量,加強質量管理,杜絕質量通病,爭創優良產品。做如下規定 第一條進場材設 1.進場材料 裝置 構配件必須嚴格實行報驗制度,材料等進場後質檢員...

質量管理檢查細則

附件五一 目的 為了加強現場管理,提高施工單位的質量 進度 安全文明施工的管理 生產水平,強化監督職能,保障工程順利實施,使各項工作標準化 制度化。根據工程建設有關規定和結合工程專案實際,特制定本規定細則。二 範圍 適用平昌縣東互通城市棚戶區改造工程建設專案的總包及各分包施工單位。三 實施辦法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