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心得體會

2021-12-29 11:14:36 字數 458 閱讀 8583

(四) 即使簡單的活,也會受傷,小傷不可怕,雖然很疼,但是這是鍛鍊自己毅力的時候。我記得,在見習的第三天,我的手馬上就起了水泡,後面水泡還被磨破了,當時疼得很厲害,想到這裡的工作這麼辛苦,工資有這麼低,工作時間這麼長,真的很想放棄不做了。可是想到自己的見習任務,我又咬咬牙堅持,不管受傷的手,依舊堅持,好幾次磨破的水泡傷口碰到水,疼得差點掉眼淚。

還好,現在慶幸自己當時沒有放棄,不然真的全功盡棄了。

見習的時候,我還經歷了很多的其他的困難,比如超長的工作時間,加上中午沒有休息,下午的精力非常有限,可是我還是提起十二分精神去工作,還有就是糟糕的飯菜讓我們每天都吃得很難受,可是我還是憑著自己的堅持和努力還是各個擊破。

我感到很驕傲,這次的見習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時間,可是,我還是收穫了很多,對工作經驗,工作的認識,工作的困苦等等都有了新的認識和見解。所以,我感到很欣慰。我想,通過這次的見習,在以後找工作的時候,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認識,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

見習心得體會

社會實踐心得體會 脊柱四肢 骨折 骨病 矯形 骨科見習 七月下旬開始,在他人的引薦下我來到了羅平縣第一人民醫院脊柱四肢 骨折 骨病 矯形 骨科見習。在王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我學到了一些臨床知識和與人溝通的技能,感觸頗深。本次見習的主要內容有 移植術 左鎖骨骨折鋼板固定術 左尺骨鋼板取出術。換藥過程中的...

見習心得體會

學院 臨床醫學院班級 08級影像3班姓名 文靜學號 2008113115 見習,是一種磨練,是對自己感受醫院環境,了解醫院事務的一種鞏固理論知識的社會實踐活動,更是對自己醫生夢想的期前準備。見習,讓我明白了許多。兩個星期的見習時間轉眼過去了,在這次短暫的暑期見習中,我學到了許多許多的課本上和非課本上...

見習心得體會

郭以會 08急救班 終於迎來了大學生活中的最後乙個暑假,心裡的感覺當然與從前有所不同,期待中我思忖著我的暑假應該怎樣有意義地度過,很高興學校能夠讓我們有參加見習的機會,畢竟 實踐出真知 所以我特別珍惜這次見習的機會,現在就將此次見習的一些心得體會記錄如下。剛來到醫院,就被醫院的氣氛所感染。患者在診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