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師節發言稿

2021-12-25 07:46:33 字數 1310 閱讀 1499

浙江金融職業學院慶祝第二十六個教師節大會發言稿

杭銀 081吳瑤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吳瑤,是學院現任學生會主席。在第二十六個教師節即將到來之際,請允許我代表全院的學生向我們敬愛的老師真誠地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自進入浙金院以來,我及我的同學深切地感受到了學院對我們的關愛、關注和關心。學院一直以來為浙江的金融業培養高素質、高技能、複合型、應用型金融人才,一直積極採取校企合作、工學結合的人才培養模式,加強技能訓練,加強實驗實訓,為我們的順利就業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完善的管理模式,創新的教育方法,使得我院的人才培養質量得以不斷提公升。

有了這個平台,當我們從學校邁入社會的時候,我們可以豪邁地讓自信飛揚,讓夢想起航。

借這個機會,我想代表學院所有的同學表達如下心聲: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金院老師給予我們的愛是一種最高尚的愛。在教學上,你們兢兢業業,因材施教,做到了教書育人,培養了大批高技能,高素質人才。

經年累月,你們默默無聞;為了我們,你們犧牲了多少個業餘時間,不僅教給了我們知識,還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是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良師益友!你們與我們共同奮進,在各級各模擬賽中屢創佳績,捷報頻傳!因為有你們——老師,與我們的朝夕相處,我們才更深深的感受到了什麼叫奉獻,什麼叫學高為師,身正為范!

我們不是詩人,無法用詩的語言描繪您,我們也不是畫家,能夠潑墨丹青,全神地勾勒您的容貌,我們更不是個作家,能夠以華麗的詞藻形容您。在這個屬於您的節日,或許只有尊敬老師,認真學習,學會做人,以優秀老師為榜樣。孔子說:

「大學之道,在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要做乙個和諧的人,就是要學會與人相處,與環境和諧相處;要做乙個能適應社會需要和發展的有用的人人生是漫長的,又是短暫的,其中最美好的一千天在幸福的金院渡過,在此,我代表學院學生會向全體同學發出如下倡議:讓我們更加重視主動學習,把學習當成一種生活方式,用積極地狀態來回應老師的教誨;讓我們更加重視實踐,把實踐當成一種人生歷練,用實踐來體會老師的教誨;讓我們更加重視奉獻,把奉獻當成一種人生境界,用奉獻來彰顯老師的教誨; 讓我們更加重視超越,把超越當成一種人生追求,用超越來回報老師的教誨。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我們要敢於把自己的人生目標定位到成才的座標之上並為之不斷地去努力。只有這樣,我們的大學生活才會更加豐富而充實;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紮實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沿著金院的輝煌歷史續寫新的篇章,順應時代發展的趨勢,努力將自己塑造成為適應現代社會需求的既有高素質,又有高水平的實踐操作能力的優秀高職生。就讓我們相信自己,相信未來。

最後感謝學院給我們提供的優質成才平台,感謝老師給我們的悉心培育,請允許我再次代表全校同學向我們敬愛的老師們,致以最衷心的感謝、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誠的祝福,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秋風送爽佳節臨,丹桂飄香學子情。景色滿園關不住,紅花碩果暖師心。在九月這個秋風颯爽 秋果累累的收穫季節裡,我們又迎來了第28個教師節。在此我謹代表雲帆實驗學校全體教師,向一直關心 支援我校教育工作的上級領導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同時向辛勤工作在教育第一...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們 大家好!我是 小學 在這個天轉涼,秋送爽,碩果香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教師節。有幸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在這裡我用最真摯 最熱烈的心,祝所有的教師節日快樂。教師節選在了秋天,我想,大概是因為秋天代表了嚴肅 神聖 奉獻與深度。教師是平凡的,普通的...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個天轉涼,秋送爽,碩果香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有幸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在這裡我用最純真 最真摯 最熱烈的心,祝所有的教師節日快樂。教師是平凡的,普通的,就如一顆小小的鋪路石,他也只是社會中的滄海一栗。教師不是偉人,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