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山部勞動競賽方案

2021-12-24 23:09:21 字數 517 閱讀 7323

2、培育優秀人才,提高隊伍素質。通過競爭激勵,培育各類管理能手、技術標兵和先進職工,扭轉當前技術人才缺乏的被動局面。

3、全程跟蹤管理,公開競賽成績。各單位對競賽活動要進行階段性總結,將活動的開展情況和效果每天進行統計上報。部門的勞動競賽管理部門要做好活動的檢查,考核和評比,並搞好資料的積累,定期公開活動開展情況。

五、組織領導

為確保勞動競賽活動紮實有效開展,礦山部成立由劉貞業任組長,李國成、丁孝堅、孫其進、馬星、張立軍為成員的勞動競賽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設在礦山部辦公室,具體負責勞動競賽的組織領導、綜合協調、情況彙總分析和評比表彰工作。

六、注意事項

1、提高認識。勞動競賽是全心全意依靠職工辦好企業的重要載體,對促進企業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各班組要必須充分認識,積極參與,切實搞好。

2、貼近中心。要緊緊圍繞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為工作中心,有的放矢地開展競賽活動,不能圖形式,走過場,單純為活動而競賽。

3、搞好結合。要將勞動競賽活動與公司「勞動競賽文化建設年」工作結合起來,形成思上、協作、前愛的氛圍;

勞動競賽方案

一 勞動競賽目的及意義 通過 60 天的奮戰,保證公司 xx 年各項生產經營指標的全面完成,為公司可持續發展創造條件,為公司 煤 電 路 化 檢修服務 產業鏈的形成和戰略目標的實現而努力奮鬥。通過 60 天的奮戰,挖掘內部潛力,優化工作流程,強化執行,提高勞動效率,提公升管理水平。因此,奮戰 60 ...

勞動競賽方案

齊心協力誓奪開門紅 銷售競賽 各部門 業種 2010年 開門紅 的熱銷大幕已經開啟,地區集團於1月8日召開了奪取2010年 開門紅 誓師動員大會,向全體幹部員工發出了 保安全 增效益 促發展 奪紅旗 的倡議,要求各店要大搞勞動競賽,充分發揮黨 政 工 團的作用,凝聚全員力量,去搶抓銷售,攻打 開門紅...

工程部勞動競賽方案

空調班 一 勞動競賽專案 直燃機真空操作 二 勞動競賽時間 2014年12月18日10 00三 競賽評分標準 開啟過程 1.將抽氣幫浦連線管與主機抽氣閥連線 10分2.開啟配電箱抽氣幫浦電流並開啟抽氣幫浦電流開關 20分3.開啟主抽氣閥進行抽氣,並讀取真空機上的讀數 20分關停過程 1.關主抽氣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