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活動方案

2021-12-24 23:04:54 字數 647 閱讀 2001

愛心自駕融水行活動方案初稿

活動主題:飽覽金秋美麗風景播下愛的種子

活動時間:2023年10月13、14日或者20、21日。

活動形式框架:

週六早上八點半在鷓鴣江大橋南集合,九點驅車到融水四榮鄉,12點午餐,安排住宿,參觀當地學校,捐物品後遊景區、六點晚餐,晚八點左右與當地學校及村**歡,捐贈學習用品等,要求每個家庭至少上乙個節目,期間穿插進行**、有獎問答等娛樂即興活動。活動結束返回住所。

第二天早上九點早餐後遊覽景區,視家庭具體情況安排行程。

願我們的愛就像是一陣清爽的風,給山區裡的孩子帶去希望和生機。這些孩子給了我們乙個表達愛的平台,所有的愛心使者會給所有需要愛的孩子帶來真正的春天,我相信在他們的童年記憶裡,永遠都會有這份美好的記憶,更主要的是你們給他們的心裡播下了愛的種子,這份愛會不斷的延續下去;謝謝所有播撒愛的車友們!

本活動屬非盈利公益活動,參加活動的成員對自己的行為及後果負完全責任。組織者除接受大家監督本次活動,不對任何本活動可能產生的風險以及往返路途中發生的危險所產生的後果負責。凡報名參加者均視為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

如在活動中發生人身損害後果,賠償責任組織者及參加社員不予承擔,由受損害人依據法律規定和本宣告依法解決。

祝全體愛心車友度過乙個快樂的週末,並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附:活動聯絡人名單及分工。

自駕遊活動方案

尋找伊通河源頭 p r pb 主辦單位 萬晟地產 房地產報社 xx旅遊風景區 協辦單位 nye wxy3v 五月激情,我們將舉杯狂歡!b 5bn x 2010年趣味休閒之旅,這樣一場傾城狂歡,我們不會坐視,您更不能錯過!y6g y t 縱貫全年的2010年趣味休閒之旅將於5月29日起在玉泉狩獵場拉開...

自駕遊活動方案

六一家庭自駕遊開心莊園行 一 活動主題 鍛鍊孩子身心,增進溫馨親情 二 活動目的 1 融洽親子關係,增進父母和孩子之間的情感交流,促進孩子身心健康成長 2 激發潛能,增強自信心和進取心,培養幼兒幸福感,啟發和增進創造力和想象力。3 彼此分享共度乙個富有意義的兒童節旅程,享受有趣味性而又多姿多彩的戶外...

汽車自駕遊活動方案

重要客戶汽車俱樂部自駕遊方案 初稿 一 活動背景 因集團客戶和全球通vip客戶職能部門的融合,圍繞全球通vip客戶開展的全球通vip俱樂部活動在運營模式方面已進行轉型。本次活動恰為轉型後首度嘗試的俱樂部活動。二 活動目的 1 以本次自駕遊活動為契機,提公升首次接觸俱樂部活動的集團客戶重要成員感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