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行業整體解決方案

2021-12-20 16:53:38 字數 2942 閱讀 6213

方案亮點

針對醫療行業特點裁剪,最大限度體現了行業的特色和需求

完整的銷售流程設計,大大提高簽單的成功率,保護了客戶資料

規範的銷售過程管理,完美體現了公司專業性

視覺化流程設計,最好的體現了流程為業務服務的思想

多個行業拓展功能,幫助企業更加高效的完成銷售工作

積木式的模組選配方式,真正擁有了隨企業一起成長的資訊化平台

具體功能

建立基於資訊的銷售過程管理

客戶/聯絡人/經銷商/產品資訊管理

客戶管理可對共性的客戶進行分類管理,對不同的客戶提供不同的服務方式。對客戶資料進行統一管理,分析、挖掘客戶的購買傾向、價值情況等多種結果;客戶關懷提醒。

支援對渠道的全面管理包括渠道體系、層次管理,渠道**政策管理,渠道銷售計畫管理,渠道交易 (銷售) 管理,還有渠道信用管理、渠道銷售收款管理等功能,幫助企業提高管理渠道的效率、制定合理的渠道政策、有效降低企業風險。

銷售指標/潛在客戶/銷售機會/競爭對手/贏丟單資訊管理

銷售指標:提供使用者層層拆分分派指標的方法,不僅提高了指標分派過程的科學性與公平性而且也增強了企業指標管理靈活性;

潛在客戶/銷售機會:提供使用者統一的平台來獲取客戶資訊,跟蹤潛在商機,分析銷售情況,提供決策資料;商機鑑別、**評估、商機轉換;銷售線索分配。

銷售過程跟蹤:規範銷售過程、銷售步驟提醒

競爭對手分析:將競爭對手的產品與本企業的產品建立起競爭關係,由此產生相應的市場占有率分析

贏丟單報告:幫助企業分析原因,保持和發揚現有的優勢,以進一步鞏固和保證企業的盈利能力

決策智慧型分析:簽單達成率、銷售**達成率、進貨達成率、庫存率

規範標準的直銷/分銷的銷售過程

渠道管理/銷售人員管理

渠道管理:經銷商資格審查、經銷商能力考核、經銷商銷售**

銷售人員管理:使用者拜訪、銷售線索管理、分銷渠道管理、銷售分析、競爭對手分析、工作計畫管理

有效的市場動態把握能力

目標客戶群管理

市場活動預算

市場活動管理

活動反饋管理

基於被動服務與主動服務相結合的服務過程管理

裝置流向/客戶**/客戶回訪/培訓資料管理:

裝置流向:裝機資訊總部集中錄入、經銷商通過門戶**錄入;

客戶**:客戶諮詢、應用、維修、投訴等各類問題的記錄,與簡訊平台繫結的問題跟蹤處理機制;

客戶回訪:已裝機客戶建立定期回訪機制,根據**處理結果建立基於工作流的自動回訪機制;

培訓:總部發布關於經銷商技術人員培訓時間、地點等公告資訊,經銷商通過門戶**報名,通過培訓獲取相關服務資質

裝置維修/零件/耗材更換/保修申請/發貨情況管理:

裝置維修:建立客戶維修履歷資訊庫,記錄故障現象、故障原因及相應技術處理詳情,記錄維修產生的零件、人工、差旅等各類費用;

零件/耗材更換:針對每次維修,記錄相關裝置的零件/耗材的更換情況;

保修申請:針對保修期內裝置維修產生的零件/耗材更換,採取總部集中錄入、經銷商通過門戶**提交申請的方式;

發貨情況:零件/耗材的發貨狀態情況總部及時更新,經銷商通過門戶**及時了解發貨情況

基於商業智慧型核心的報表分析功能

針對市場、銷售、服務全過程的分析監控版

進貨和簽單情況對比

庫存情況分析

意向剩餘任務比和全年**達成率

拓展模組功能:

**營銷及服務方案促進營銷工作效率

提高銷售線索質量,規範**銷售流程,平衡覆蓋**營銷工作負載,有效挖掘銷售機

會,實時分析**營銷效果。

靈活的審批功能保證業務的有序進行

業務審批流程可以由業務使用者或企業it人員進行靈活設定和調整,以幫助企業適應快速變化的內部流程和外部業務環境。

預製的特定行業的行業資料庫使得銷售和市場業務有的放矢

mycrm通過多年在醫療和醫藥相關行業提供解決方案和服務所積累的大量、系統的行業資料庫,將為使用者開展業務提供強大的資料基礎。

1、 移動辦公(web, pda),**銷售

簡訊方式實現郵件,任務,工作日曆到達提醒服務,及時將資訊傳達給在外辦公的人員。

wap介面方式和手機客戶端方式可以使在外辦公人員瀏覽詳細的郵件及任務資訊,及時獲取更新工作日曆資訊及反饋情況,具有速度快,介面友好,操作簡單等優點,不會造成在外辦公資訊傳遞的延遲性。

2、 **營銷解決方案

mycrm**營銷解決方案是基於microsoft dynamics crm平台開發的,幫助客戶高效完成**營銷活動和市場活動等工作,包括銷售線索生成,客戶調研和市場直銷活動等內容。該方案幫助microsoft dynamics crm使用者執行和管理**營銷的銷售和市場活動。

3、 crm系統日誌

mycrm醫療行業解決方案針對microsoft dynamics crm增加了系統日誌這樣乙個對業務資料進行配置跟蹤記錄的工具,這個工具可以用於滿足使用者針對**、合同等類似對履歷管理要求較嚴格的業務的跟蹤管理。終端使用者可以方便的對 microsoft dynamics crm中所有實體和實體中所有欄位的配置,並通過這些配置資訊對相應實體或實體中的字段進行歷史資料的跟蹤管理。

4、 crm自動共享

mycrm醫療行業解決方案建立了系統級的自動共享,使自動共享成為基於microsoft dynamics crm中共享的擴充套件。通過配置,使用者可以對系統中的每乙個業務模組定義一套符合業務需求的共享規則,實現在建立實體記錄時,根據已定義的共享規則將該記錄共享給相應的使用者、角色或團隊。

客戶收益:

與市場、銷售、服務相關的重要基礎資料集中管理並可隨時檢查更新,避免因重要資料流失而導致客戶流失。

規範銷售對客戶的拜訪行為,確保重要客戶的聯絡人以及聯絡方式資料的完整性和正確性,提高工作效率和拜訪成功率。

通過蒐集市場活動的反饋結果獲得有效的銷售線索,利用報表可以為相關人員總結市場活動的效果提供依據。

提公升對客戶的響應速度,提高客戶滿意度。

建立完備的知識庫,對於客戶和經銷商的一些常見問題,答案都存放在知識庫中。**人員只要輸入問題關鍵字便可找到相應的答案,從而實現**回答客戶問題。

餐飲行業 集團 整體解決方案

1,餐飲行業發展概況 2 1.1 餐飲行業發展概況 2 1.2 餐飲行業發展趨勢 2 1.2.1 縱向一體化 上下游 鏈整合求共贏 2 1.2.2 橫向一體化 集團化 連鎖經營發揮規模效應 2 2,餐飲行業特點及管理需求分析 3 2.1,餐飲行業主業務分析 3 2.2,典型連鎖企業組織架構 4 2....

PTimeDB資料庫石化行業整體解決方案

rev 2010 1 10 廣州執舟軟體 摘要 廣州執舟軟體 提出的石化行業實時生產監控系統解決方案,採用自主研發的ptimedb實時資料庫系統構建統一的企業級實時資料平台,以dcs plc及其它資料採集控制裝置為基礎,以功能強大的計算機網路及若干技術先進的模組為支撐,是集過程實時監控 優化控制與生...

遠端醫療解決方案

showvideo遠端醫療系統 解決方案 2004年9月 遠端醫療 telemedicine 是網路科技與醫療技術結合的產物,它通常包括 遠端診斷 專家會診 資訊服務 檢查和遠端交流等幾個主要部分,它以計算機和網路通訊為基礎,實現對醫學資料和遠端 音訊資訊的傳輸 儲存 查詢 比較 顯示及共享。一些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