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菜譜整體解決方案

2021-05-30 06:23:51 字數 897 閱讀 2504

節約人力

服務人員只需要看終端顯示,不需要往返帳台、廚房,節約大量,跑動時間,可以照顧更多客人,服務人員也能相應減少;

收銀再也不需要計算**,結算幾秒鐘搞定;

廚房、收銀營業賬單電腦控制、保證一致,無需人員手工複核;

與傳統手工管理相比,一般可節約30%的人力。

杜絕跑冒滴漏,即使是用自己人,始終擔心每天的收銀審核情況;如果有幾**東,更易產生不必要的猜疑和不信任。由電腦控制計算菜價、折扣,營業情況一目了然。

提高服務水平與客戶滿意度,廚房可以根據點菜時間或者分類來集中做一桌的菜或者是一種型別的菜一次出來,可以極大的提高廚房的工作效率。

充分應用營業資料支援決策分析

可以根據月銷售記錄來及時調整經營策略,例如那些菜客人點的最多,可以向客人推薦,還可以根據服務員的服務的數量來進行月度工作考評,獎勵工作出色的員工。

客人可以及時的在終端上了解自己點菜的數量,**以及出菜情況,這樣就可以避免頻繁和服務員溝通,導致服務員工作效率下降,餐廳的經營成本增高。

無需安裝,伺服器更新,和傳統的電子菜譜相比,優勢明顯,不需要安裝,更新不需要所有終端都拿去更新軟體,而且不受平板電腦的作業系統和尺寸大小限制,可以在任意平板電腦,任意解析度大小進行顯示操作和使用,電阻型和電容型平板電腦都可以使用,只需要保持網路暢通即可。

服務員還可以進行交叉點菜,當乙個服務員有事處理的時候,另外的服務員可以接替辦理客服的點菜以及其他服務。

自定製選單型別,和傳統的電子菜譜相比,我們的客戶自由度更大,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餐廳型別定製屬於自己的菜譜系統,不必侷限於軟體系統所定製的幾種型別,客戶可以任意增加型別,更改名稱,更高菜譜,具有很強的可操作性。

3、 硬體所需列表

整套系統需要電腦一套,ipad(或其他平板電腦),無線路由器,小型交換機一台,小票印表機組成,如果您有包間,則需要一定量的網路佈線。

E餐通餐飲 電子菜譜解決方案

餐飲資訊化 e餐通餐飲解決方案 餐飲行業背景 進入21世紀以來,餐飲行業以年均20 的增長速度,成為國民經濟中的發展最快的行業之一,規模化經營的連鎖餐飲企業,逐漸在餐飲行業中凸顯其重要地位,國內100強餐飲企業中有90 是連鎖企業,這也預示著行業發展趨勢。餐飲企業在高速發展的同時,自然會面臨著傳統的...

IT系統整體安全解決方案

2011 8 目錄一 資訊系統安全的含義 3 二 資訊系統涉及的內容 4 三 現有資訊系統存在的突出問題 6 1 資訊系統安全管理問題突出 6 2 缺乏資訊化安全意識與對策 6 3 重安全技術,輕安全管理 7 4 系統管理意識淡薄 7 四 資訊系統安全技術及規劃 7 1 網路安全技術及規劃 7 1 ...

智慧型校園整體解決方案

中學智慧型校園 整體解決方案 山東有資訊鴻股份 2016 3 山東有鴻資訊股份 的前身濟南有鴻通訊技術 成立於2003年8月,是目前山東最具創新性的資訊化技術服務商之一。成立十多年以來,有鴻一直秉承 做值得信賴的合作者,做秉持本心的服務者 的理念,緊跟世界資訊科技發展的浪潮,始終處於穩健發展的狀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