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銷計畫市場開拓方案

2021-11-07 01:54:31 字數 1291 閱讀 7485

市場開拓營銷操作方案

x總:現將2023年度產權銷售第一工作階段計畫方案呈報如下:

一、團隊組織架構體系:

1、組織架構

1)自主團隊:是由我司自己組建,自主管理,做為房產營銷的砥柱力量;

2)外聯協作團隊:是社會經營活動中的社會團體、商會、行業協會、知名人士等與銷售團隊合作,推舉或引領投資者認知專案。從而建立互利共贏的合作關係,實現全員營銷。

3)行銷團隊共分為5個區域,初期人員定崗位15名,每區域設立經理1名,營銷員3名.其中濰坊區域由專案經理兼任。

2、招聘渠道:

1)《晨鴻資訊》

2)公司內部選拔、配備

3)同行介紹

3、人員培訓:

對新組建營銷團隊進行為期一周的綜合培訓,內容包括管理制度、專案介紹、專案賣點、投資回報分析、專案工程理論(識圖、結構)、談判技巧等方面,加大對專案的理解深度,增強與客戶的溝通技巧。

二、時間及工作節點安排:

1、時間:2023年5月1日——2023年7月1日

2、銷售總任務:40 套

三、產權直銷流程:

按照「區域直銷計畫」,向山東省內及鄰省各地的多個城市,在不同時段進行直銷推廣

三、營銷費用及相關道具預算(按2個月計算):

四、行銷工作管理制度:待定

五、《營銷人員薪金管理辦法》

一、公司團隊自身的營銷提成

銷售佣金提成基數(按房款總額5%計提

營銷人員:1%(個人佣金

專案經理:公傭1.5% + 1% (個人佣金)

二、**團隊佣金計提標準:另行制定

三、績效考核政策:

1、考核物件:全體行銷人員

2、獎勵的形式:精神和物質獎勵

1)當月超額完成指標任務,每超出10%以上,獎金增加300元,以此類推。

2)當月超額完成指標任務100%以上,超出部分提成、底薪翻番,以此類推。

3)月度銷售冠軍且完成指標任務,獎金1000元。

4)連續三個月保持月度冠軍即為季度銷售冠軍;營銷員可晉公升為區域經理職位,享受調職後的獎勵。同時獎勵獎金1000元。

5)年度總冠軍且銷售總額超過1億元獎勵:獎金20000元,另公司單獨獎勵。

3、處罰的形式:通報批評、罰金、降職(級)、停薪待崗、辭退等

1)淘汰:銷售業績分解到人,執行競爭末位淘汰制。

2)銷售額指標:第乙個月無任務指標。

3)第二個月起完不成銷售指標的扣除工資總額的20%。無業績營銷員予以辭退,各區域經理降為營銷員,薪資待遇同時降至營銷員標準。

具體未盡事宜,須在工作中據情完善。

***2023年11月20日

市場開拓方案

三 行動 市場的維護是乙個漫長而又不間斷連續的過程,它反映了企業對客戶的服務品質的最終體現 反映了客戶在新產品銷售過程中的業績體現。另乙個方面亦反應業務人員在市場客戶維護過程中成績表現,因此根據反映的問題制定預期的措施,進行計畫實施 企業服務體現 績效的獎勵政策,人員熱情帶來客戶的感受 業務人員服務...

市場開拓方案

前言目前我國私家車不論在保有量還是消費規模上都處於高速發展階段,可見,私家車維修和保養未來將會是國內維修保養行業的最主要的市場,私家車車主在維修和保養方面將會呈現幾個特點 首先 大中城市私家車主購買汽車主要是用於日常工作及休閒,使用頻率非常高,依賴性較強,所以對於維修和保養的快速化 便捷化較為看重 ...

市場開拓方案提案

4.6 目前每個產品的供貨商情況 即當前各系列產品的總報貨量比例,另外重點區域市場的報貨系列比例,可以查詢hwsolar太陽能公司銷售統計資料 4.6 針對競爭狀況以及太陽能產品演進現狀,hwsolar新產品開發 五 市場分析 5.1 總市場 5.2 市場占有率 5.3 市場潛力 這部分內容你若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