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總結2023年工作計畫

2021-11-01 15:04:29 字數 1363 閱讀 2240

自從2023年10月份,我轉崗從事材料員的工作已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回顧起一年來,因大王金泰工地不緊湊和我從事電焊條的烘乾和發放、氣體、螺栓和電氣儀表的驗收和發放的工作的原因,工作相對單純,接觸的事情並不是很多,我就簡單的說說我對自己工作的體會和認識。

首先要對自己從事的材料工作要有明確的定性,首先是服務行業,是為工程施工服務的,它是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根據技術員的預算,採購自購材料和調撥甲方主材,進入倉庫妥善保管,根據班組預算限額發放,現場監督管理使用,最後剩餘材料**、退庫盤點核算的過程。首先服務要好,在工作中按公司制度和專案部要求嚴格要求自己,對事不對人,以理服人,以誠相待;擺正自己的位置和崗位職責;平等待人,一視同仁,妥善處理好同事之間的關係。

二、加強材料管理和其他方面的理論學習,不斷完善自己,讓材料制度落在實處。只有不斷的學習,我們的思維才會更加的活躍,視野才會更加的開闊,經驗才會更加的豐富。一年的工作經驗讓我覺得,只要把公司材料管理辦法靈活的運用到實際工作中,不斷創新,才能在材料管理上有所突破,成為專案部乃至公司材料工作的亮點。

三、2023年10月16日就進入山西啟光電廠工地了,張科安排我的崗位職責是自購和周轉材料的管理,主要是自供材料驗收入庫和周轉材料的調撥入庫,並在材料庫內擺放整齊、標示齊全,按預算限額發放;周轉工具主要做好借條記錄,在室外的下墊上蓋,排放整齊,標示齊全醒目,在保管上做到防曬、防雨、防腐、防塵、防寒等;在領用上做到帳、物、卡相符;工作相對單純存在問題較少。山西是大工地,有這麼多的專業化電建公司同台施工,和不同管理模式的單位進行學習和交流是人生的一大幸事。我在大王負責電焊條、氣體和山西自供和周轉材料,這些都是自供材料範疇之內的工作,內容大同小異。

甲供主材我一直沒有多少接觸,一直是我的短板,我希望能在這個工地多承擔些甲供材料管理方面工作的,多看多學電建公司先進的材料管理經驗,自己也能多干多悟,使自己在材料管理方面又所提高和突破,希望領導能夠批准。

四、根據專案部的安排,我負責山西靈石工地的後勤工作,雖然幹後勤多年,但深知後勤工作職輕責重,牽扯到員工的吃喝拉撒睡,方方面面的切身利益關係,雖說後勤在幕後,但做事始終要想的全面,做到前面。要想幹好後勤工作,首先專案部要重視,對後勤設施逐步進行投入改善。關注後勤工作,就是關注員工生活。

在山西工地上有浙江火電、山西電建、山東電建三家大單位,特別是浙江火電後勤工作有專業的物業公司進行管理,雖然我們是分包單位,但是我們的後勤工作一定不能落後,一定要做到前面,專案部一定要高標準規劃建設,生活設施齊全完備;我一定多看多學,多想多幹,利用所學的物業管理知識把後勤工作幹好,成為公司後勤管理工作的亮點。

一年多來雖說幹材料學了不少東西,取得了一定進步,但是離我想象我所應具備的東西還相差太遠,我還要繼續努力,認真學習理論知識,提高自己的素養;踏實工作,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我深信,在專案部領導的關心與教導下,在同事的幫助與支援下,我一定加倍努力工作,爭取明年取得能大進步。

趙延宗2023年1月18日

招聘工作2023年工作總結及2023年工作計畫

xx公司2012年度招聘工作總結及2013年工作計畫 2012年是xx公司發展壯大的一年,也是人力資源部不斷自我探索和完善的一年。在集團人力資源中心和公司領導的幫助和支援下,人力資源部招聘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同時也暴露了自身存在的一些問題。現將全年招聘工作做如下總結 一 人才招聘與儲備 1 招聘總...

銷售工作2023年工作總結及2023年工作計畫

一年的時間很快又過去了,在這個季節溫差不大的城市,似乎覺得一年的時間過得更快,讓人有點不願意去相信。2016年對於我來講是成長的一年 奮鬥的一年 學習的一年 是感恩的一年 謝接納我工作的公司,感謝敦敦教誨的領導,感謝團結上進的同事幫助鼓勵,感謝在我沮喪時鼓勵我給我打氣相信我的朋友,感謝那些給我微笑,...

2023年安全生產工作總結及2023年工作計畫

xx年,我工區安全生產工作始終堅持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 的方針,以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為核心,積極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 事故隱患整改 安全生產宣傳教育以及安全生產專項整治等活動,一年來,在工區全員的共同努力下,工區安全生產局面良好,總體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並更加牢固可靠。一 主要工作開展情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