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填土施工方案

2021-10-18 04:46:42 字數 599 閱讀 6621

土方方案漯河醫專4#專案部

2023年7月20日

土方回填工程施工方案

本方案適用於本民用建築室內土方回填工程。

土方回填工程為人工配合機械回填,確定好機械回填施工順序及車輛執行路線。施工時根據工程特點、填方土料種類、密度要求、施工條件,合理確定填方土料、含水率、虛鋪厚度和壓實係數等技術要素,進行有效的過程控制。具體方案如下:

1、室內回填土自西向東及南北相對兩側同時進行,回填應連續進行,現場應有防雨措施(備有塑料布等物品)。

2、室內回填土優先利用基槽挖出的土(不得含有雜質、碎塊,有機質含量不大於8%,粒徑不大於5cm)。

3、回填土料為粉質粘性土,最佳含水率≥12~15%,回填土料實測含水量與最佳含水量之差控制在—4~+2%範圍內。每層填料均應抽樣檢查一次,由於氣候因素使含水量發生較大變化時應再抽樣檢查。檢查方法:

粘性土工地檢驗一般以手握成團,落地即散為適宜。

4、回填土料為粉質粘性土,最小幹密度 1.49g/cm3,最大幹密度1.85~1.

95g/cm3。回填土按規範進行環刀取樣,測出乾土的質量密度,符合施工驗收規範規定,方可進行上一層的鋪土。

漯河醫專4#公寓樓專案部

2023年7月20日

回填土施工方案

衡水湖溫泉休閒養生村b區 一 概述 本工程回填土包括基坑 槽 室內地坪回填。採用機械回填。土方回填前請質檢站 甲方 監理現場驗收。二 材料要求 填方材料採用基坑 槽 中開挖出的原土。但最大塊粒徑不得超過每層鋪墊厚度的2 3。三 主要機械裝置 塔吊 汽車 鐵鍬 鏟車 挖掘機 吊夯 蛙式打夯機 篩子 噴...

回填土施工方案

回填土施工在頂板達到設計強度以及防水已經施工完畢後開始進行。回填土要求採用透水性差的粘土或2 8灰土,不得採用沙土和其他透水性好的土質的土,回填土內不得含有石塊 碎磚 灰渣及有機雜物。在結構肥槽內防水保護層以外80cm範圍回填2 8灰土 頂板以上80cm內回填2 8灰土,其他範圍至路床下回填素土。回...

回填土施工方案

附圖 18 樓回填土土工試驗取點圖1 6 附圖 18 樓回填土土工試驗取點圖2 6 1.1施工合同檔案 1.2施工圖紙及相關設計檔案 1.3東柳16 17 18 樓施工組織設計 1.4施工現場的現有條件及周邊環境條件 1.5國家及北京市有關規範 標準 法令 法規 本工程分16 17 18 三棟樓,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