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活動總結

2021-10-14 17:50:10 字數 500 閱讀 4342

仁懷市二合小學

一、高度重視、把握精神,了解意義。

市教科局檔案下發後,我校認真組織全校教師進行學習,充分認識了解開展「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活動的重要意義。全校教師充分認識到開展「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活動,是新形勢下充分利用現代網路技術、借助「貴州數字圖書館」平台提高全民科學素質、傳播科學知識、技術、技能的有效途徑。

二、加強領導,成立組織機構,確保活動順利開展。

為確保此次活動的順利開展,提公升我校師生的科學文化素質,學校領導高度重視,把「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活動列入學校2023年度學校的一項重要工作內容,將教師的學習成果納入了目標績效考核。成立了以趙雍校長為組長,李自成、張容為副組長,教研組長、各班主任為成員的領導小組。

三、精心組織,紮實有效開展「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活動。

1、在學校廣泛宣傳、推廣開展「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活動。通過宣傳推薦貴州數字圖書館,介紹數字圖書館和各種服務功能、使用方法,提高學生對文獻、網路資源利用的水平,使數字圖書館成為了校園網路學習的重要平台。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總結

遵義縣新華小學2012年秋季學期 2012年是實施 十二五 規劃的奠基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對於 加速發展 加快轉型 推動跨越 實施工業強縣戰略和城鎮化帶動戰略,具有重大意義。繼續深入開展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 活動,是強化學習提公升素質,增長才幹推動創新,完善自我服務跨越的重要方式,也是提高教師科學發...

全縣「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活動實施方案

為認真貫徹落實全國 科技三會 省科協九大和市委二屆二次全會精神,把科學普及放在與科技創新同等重要位置。堅持 推動 全民參與 提公升素質 促進和諧 的工作方針,聚集 創新發展 同步小康 這一目標,圍繞 科普中國 落地應用開展,進一步改變廣大公眾獲取科普資訊的價值取向 行為方式,促進我縣公民科學素質不斷...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 學習心得

參加 百萬公眾網路學習工程 心得體會 隨著社會的進步,電子時代的迅速發展,網路教育給了我們再次重返校園大好時機。新的教育方式,讓我們隨時隨地不受地區 時間與空間的限制,更方便地接受更多的新知識,尋找屬於自己的人生目標,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對於在職人員來說,網路教育的到來,為我們提供了新的人生起點。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