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開學典禮教導主任發言稿

2021-10-10 03:18:23 字數 614 閱讀 8932

萬小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帶著憧憬,帶著希望,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習生活,又站到了乙個新起點。

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們感謝學校為我們的學習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條件,我們感謝老師為我們的健康成長所付出的辛苦,我們更為每個同學所取得的成績和進步而感到高興。

新學期又開始了,衝鋒的號角又吹響了。新學期,我們決心做到:熱愛學校,尊敬老師,遵守紀律,刻苦學習,做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小學生。

我們將以實際行動,兌現我們的諾言,我們將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學校、回報老師,回報父母和親人。

新的學期,我們要有能力,有自信。學習,歸根到底是培養多種能力,如閱讀能力、思維能力、交際能力、運動能力等等。只要我們敢於嘗試、善於實踐,我們就能在無限廣闊的空間,看到乙個全新的自己,為自己的終身發展積蓄力量。

新的學期,我們要有活力,有精力,只要我們滿懷信心,從現在開始,認真聽講,保質保量完成作業,踏踏實實的跟著老師走,打下牢固的基礎,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

新的學期,我們要有朝氣,有健康。我們要積極參加體育鍛煉,以飽滿的熱情和充沛的精力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天。

最後,祝我們的全體老師在新的學年中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同學們快樂成長,學習進步!謝謝大家。

小學開學典禮教導處發言稿

同學們,我們知道,春季是播種的季節,只有用辛勤的勞動播下希望的種子,到時候才會有滿意的收穫。俗話說 栽什麼樹苗結什麼果,撒什麼種子開什麼花。那麼請問親愛的同學們,在這個春季裡,你打算播下什麼樣的種子呢?怎樣發揚成績,彌補過去的不足?這是擺在我們每位同學面前並且需要用實際行動來回答的又乙個問題。同學們...

開學典禮教導處發言稿

2 在行為禮儀方面,要嚴格按照 小學生守則 來要求自己。我們的學校是乙個大家庭,裡面的每個兄弟姐妹都要真心誠意地為這個大家庭做出貢獻,學校的一草一木都是我們大家共同的財富。孩子們,希望你們從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當好學校的小主人,做好個人的清潔,愛護校園環境,節約一滴水,一度電。遵守校規校紀,爭做文明學...

開學典禮教導處發言稿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新學期的鐘聲已經敲響,站在這新學期的起跑線前,我和學校全體老師首先真誠地向我們的同學們道一聲 新學期好 這是乙個盛載收穫的季節,也是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今年共有490多名新同學帶著家長的囑託,滿懷信心的走入了我們的校門,開始新的學習生活,我謹代表峨山鎮中學向你們表示熱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