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崗位職責

2021-10-09 10:32:13 字數 632 閱讀 3673

一.培訓工作的指導思想

根據公司確定的工作目標任務,落實公司培訓規劃,建立公司培訓體系,形成培訓工作長效機制,著力打造德才兼備、年富力強、富有開拓創新精神的員工隊伍,提高人才隊伍建設水平,適應業務要求,增強公司的核心競爭力,促進業務開拓和經營管理的全面發展。

二.培訓隊伍構成

根據建立員工培訓長效機制的要求,公司必須建立一支穩定的、能夠適應員工培訓長遠安排的培訓師隊伍。

培訓師隊伍的結構如下:

海中灣聘請專業機構與培訓師

海中灣培訓交易部培訓

隊伍運營部培訓

構成公司內部自主培訓隊伍

綜合人員的培訓

三.培訓物件與培訓形式

根據培訓物件的不同,採取不同的培訓形式。具體形式由年度培訓計畫確定。

四.培訓的原則的確定

視實際工作需求,採取必選培訓和自選培訓相結合的原則

1、必備培訓。凡涉及崗位必備的操作規程、知識更新和合規風控等方面的培訓,均屬必選內容。

2、自選培訓。由員工自主選擇並參加的專題培訓 。

五、建立培訓的長效機制

在公司統一組織培訓的同時,注意培養員工自覺持久的自學習慣,利用網路培訓,提高培訓的覆蓋度,形成多種培訓形式相結合的多層次、實用性、全方位的長效培訓機制,不斷鞏固和提高培訓成果。

培訓組長崗位職責

熟悉國家各項培訓政策,充分掌握各類培訓要求。根據學校全年的培訓任務做好培訓組工作計畫,並組織培訓組成員按計畫實施培訓工作 確保各項工作有條不紊地進行。3 及時了解培訓進展情況,認真落實培訓要求,加強對培訓工作的檢查督導工作。4 負責培訓外聘老師的甄選及授課安排工作 負責培訓教材的選定和徵訂工作。5 ...

培訓專員崗位職責

一 崗位職責 1 根據公司的發展戰略和經營計畫,結合各部門的實際情況,及時做好員工的培訓需求調查 2 整理培訓需求調查,形成書面報告,報主管領導,並及時與各部門主管領導溝通 協調,監督各部門制定培訓計畫 3 對各部門的培訓計畫進行整理彙總,報主管領導審核 4 組織監督各部門培訓計畫的執行,培訓效果的...

培訓主管崗位職責

一 能力要求 1 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或同等文化程度,有兩年以上飯店培訓教學 管理經驗。2 能熟練操作計算機,普通話標準,有一定的英語基礎。3 熟悉酒店培訓工作規範,熟悉飯店各崗位業務技術與質量管理要求,受過一定專業培訓,具有高度的責任心 進取心 敬業奉獻精神和嚴謹客觀的工作態度。4 身體健康,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