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培訓專責崗位職責

2023-02-09 02:54:02 字數 467 閱讀 5146

1、建立健全安全生產教育培訓制度,把安全技術教育和培訓工作納入職工技術、業務教育計畫中。

2、負責組織全員安全生產方針、政策、法律法規、制度等的培訓。

3、會同有關部門對新工人進行「**」安全教育,使其熟悉一般安全常識、勞動紀律,並經考試合格後,方准進入操作崗位。

4、負責組織對全員及外來人員進行安全管理案例教育培訓,提高職工的安全意識。

5、組織開展安全生產宣傳、教育,對生產人員和安全管理人員定期組織學習和培訓。

6、積極配合上級單位對我公司有關安全生產方面的檢查,對查出的問題,按照要求及時整改,並制定相應培訓計畫,加強安全培訓。

7、倡導安全文化理念,開展安全生產競賽活動,教育黨員、團員在安全生產和管理中起到模範帶頭作用,並帶動周圍群眾做到安全生產無事故。

8、完善安全培訓管理檔案,對安全培訓進行檢查、評比、考核,表彰先進,總結交流經驗,推廣安全生產先進管理。

9、完成上級交派的其他各項工作。

安全技術專責崗位職責

1 負責對全域性人身和裝置安全進行全面安全監督。監督安全生產責任制的落實 監督安全生產規章制度 反事故措施和上級有關安全工作指示的貫徹執行,及時反饋在執行中存在的問題並提出完善修改意見 2 監督年度 兩措 計畫各班組的實施,對人身安全狀況 裝置安全技術狀況監督檢查中發現問題,及時下達安全整改 監督 ...

工程核算專責崗位職責

辦公室 根據公司內部管理需要。需設定一名工程核算專責和一名工程安全專責。經經理辦公會研究決定 同意任命鬍帥同志為納雍縣力鴻實業 工程核算專責 任命王俊同志為納雍縣力鴻實業 工程安全專責。以上二位同志的薪酬按照供電局及力鴻公司相關規定參照執行。附 崗位職責 納雍縣力鴻實業 二 一四年九月三日 1 負責...

檔案管理專責任職條件及崗位職責

5.1任職條件 中 員,具有大學專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有2年以上檔案專業管理的經驗,熟悉掌握檔案管理範圍及歸檔工作技能,具有工作熱情和很強的責任心。5.2崗位職責 5.2.1負責督促 檢查和指導公司有關部門做好文書 會計 科技 工程 合同等檔案的形成 積累及管理等工作.5.2.2收集 整理 保管和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