踐行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2021-10-08 02:35:21 字數 532 閱讀 5297

增強奉獻意識。奉獻就是不求回報。有了奉獻精神,才能在工作中迸發青春活力和強勁動力,我們要像焦裕祿、雷鋒那樣把精力放在工作上,不計較個人得失,不講條件,不要報酬,想事、謀事、幹事、成事。

不貪圖安逸享受,不萎靡不振,不安於現狀,不固步自封。在困難面前勇於迎難而上,敢於擔當。

增強紀律意識。加強黨的各項紀律和法律法規學習,嚴格遵守**八項規定和各項黨的紀律,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腿,管住自己的手,不該去的地方不去,不該拿的不拿,不該吃的不吃,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培養高尚的情操和興趣愛好,以反面教材為警示,做到時刻警惕,警鐘長鳴,經常反思,對照自己的思想和行為,出現不良苗頭,及時糾正,時時刻刻以黨紀國法為準繩來約束自己的言行,嚴守紀律底線,職業道德底線。

增強提公升意識。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最終落腳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上,就是在工作上要有新舉措、新思路、高標準,新亮點,不斷提高工作效率,實現好的工作成果。反映到工作上,接待群眾更加熱情主動,學習政策更加積極和全面,處理工作上的事物更加高效便捷,以群眾滿意作為衡量一切工作的唯一標準,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子所急,實現所有工作全面提質增效。 )

踐行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三 以抓好經營發展為根本,積極倡導薪酬理念。堅持一切為了群眾 一切依靠群眾,明確把 深化經營轉型,推動業務又好又快發展 作為提公升經營績效和員工收入的重要途徑,引領全行員工紮實工作,突出發展,狠抓經營,強化管理,嚴控風險,促進各項業務繼續保持穩健快速發展,努力靠經營發展贏得績效。同時積極倡導員工與工...

學習焦裕祿踐行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乙個陽光明媚的初冬之日,筆者來到焦裕祿書記生前戰鬥過的地方,祭拜蒼松翠柏中的焦陵,聆聽紀念館講解員如泣如訴的追憶,我眼中的焦裕祿 紀錄片,實地考察參天聳立的焦桐,不僅令我熱淚盈眶,而且使我心生震撼,讓我發自內心地對焦裕祿精神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 領悟。焦裕祿同志值得我們學習的精神很多,但在考察過程中令...

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立足本職崗位堅持群眾路線 學習黨的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在黨的十八大報告中強調,圍繞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在全黨深入開展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要內容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著力解決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提高做好新形勢下群眾工作的能力。群眾路線是我們黨的根本路線,它要求我們必須始終堅持一切為了群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