踐行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2021-08-29 20:14:04 字數 703 閱讀 9382

三、以抓好經營發展為根本,積極倡導薪酬理念。堅持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明確把「深化經營轉型,推動業務又好又快發展」作為提公升經營績效和員工收入的重要途徑,引領全行員工紮實工作,突出發展,狠抓經營,強化管理,嚴控風險,促進各項業務繼續保持穩健快速發展,努力靠經營發展贏得績效。同時積極倡導員工與工行共同發展的薪酬理念,修訂完善績效考核分配辦法,以業績引領、目標激勵打造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從根本上激發員工加強發展、調動員工拓展業務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實現發展成果共享。

四、以強化案防工作為抓手,營造安全經營環境。加強黨風和案防教育,堅持兩手抓、兩手硬,推動各項業務實現穩健快速發展。開展主題黨日教育培訓、領導講黨課等活動,通過每日晨會、每週例會、每月案防分析會,組織員工認真學習、熟悉相關的管理制度,熟練掌握應知應會的操作規範,杜絕無知違規;加強風險排查,認真查詢內控薄弱環節,落實整改措施,堅持常規業務檢查制度、錄影點評制度、員工家訪制度,切實掌握員工8小時內外工作活動情況,堅決遏制案件的發生;嚴格責任追究,真正做到以制度管人,公平公正管理,增強管理的剛性和約束力,培育合規文化。

五、以人性化管理為主線,構建和諧企業文化。注重發揮黨的政治優勢,堅持思想政治工作先行,不斷強化企業文化凝聚人心、引領發展的重要作用。諸如通過深入開展員工思想狀況調查,開展各項活動,營造積極向上、努力拼搏的競爭氛圍;突出人文關懷,建立完善員工關懷制度,開展各項活動,慰問特困職工,慰問一線員工,在全行上下形成了尊重人、關心人、理解人、幫助人的和諧氛圍,團隊也更具凝聚力和戰鬥力。

踐行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增強奉獻意識。奉獻就是不求回報。有了奉獻精神,才能在工作中迸發青春活力和強勁動力,我們要像焦裕祿 雷鋒那樣把精力放在工作上,不計較個人得失,不講條件,不要報酬,想事 謀事 幹事 成事。不貪圖安逸享受,不萎靡不振,不安於現狀,不固步自封。在困難面前勇於迎難而上,敢於擔當。增強紀律意識。加強黨的各項紀律...

學習焦裕祿踐行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乙個陽光明媚的初冬之日,筆者來到焦裕祿書記生前戰鬥過的地方,祭拜蒼松翠柏中的焦陵,聆聽紀念館講解員如泣如訴的追憶,我眼中的焦裕祿 紀錄片,實地考察參天聳立的焦桐,不僅令我熱淚盈眶,而且使我心生震撼,讓我發自內心地對焦裕祿精神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 領悟。焦裕祿同志值得我們學習的精神很多,但在考察過程中令...

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立足本職崗位堅持群眾路線 學習黨的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在黨的十八大報告中強調,圍繞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在全黨深入開展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要內容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著力解決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提高做好新形勢下群眾工作的能力。群眾路線是我們黨的根本路線,它要求我們必須始終堅持一切為了群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