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營運部工作職責

2021-10-06 08:42:07 字數 1056 閱讀 5468

營運部崗位職責

單位營運部

崗位營運總監

隸屬上級副總經理

所轄部屬營運、企劃客服

主要職責負責營運部整體運作管理

工作內容

1、根據公司營銷計畫制訂部門年度工作目標和工作計畫,按月做出預算及工作計畫,經批准後執行。

2、制定全年每月成本經營預算,分解下發各部門,並組織實施。

3、維護門店良好的銷售業績、毛利業績。

4、檢查和維護各店整齊生動的陳列和清潔舒適的用餐環境。

5、合理控制人事成本,保持員工工作的高效率。

6、為公司發展培訓營運人才。

7、督導和維護店內良好的顧客服務水平。

8、監督檢查各部門執行崗位職責和行為動作規範。

9、制訂營運部年度,月度培訓計畫,經批准後協助培訓部門實施。

10、負責加強檢查,監控門店的內部管理,認真執行公司規定的流程.

11、完善各店運營體制和考核制度,以加強人員的服務意識,提高工作熱忱;

12、負責對各連店人員的銷售技巧培訓和規範服務指導。

13、制定全年銷售方案,並根據市場要求按月執行,負責各店各項**活動方案及政策執行監督;

14、將公司年度銷售目標進行分解,並督促、指導各店組織實施,根據每月銷售任務,細分到個人及其每週、每日,做到每日目標量化並完成;

15、策劃公司活動、品牌推廣活動、日常**,監督各活動方案的後期執行,並作出活動總結。

16、負責各店區域市場調研與產品銷售分析工作。

17、建立重要客戶和vip客戶檔案並負責維護,定期要求**拜訪重點客戶.,督導各店客服工作流程的實施。

18、根據客戶數量,組織客戶聯誼活動,並發展與外聯聯盟單位合作。

19、負責對各連鎖店人員梯隊建設及人員調配工作,負責部門內協調工作事宜。

20、監督並核實每日上報所負責各店鋪銷售報表及各項報表的準確性。

21、店鋪巡查、督察指導美陳工作。

22、公司**、微博的維護、更新、推廣。

23、組織安排市場調研工作,包括人員的合理調配,彙總,分析,上報市場調研資訊.掌握市場資訊和有關資料. 。

25、完成上級領導的其它工作要求。

營運部職責

一 本部門職位結構圖及人員編制 二 營運部體系構建 1 負責制定並完善門店人員 銷售 衛生 商品 收銀 安全管理制度 流程 2 制定並完善營運部內部及與其他部門的溝通制度 3 負責確保公司各項規章的完整執行,負責總經理室指令的貫徹 三 營運管理 1 負責門店的營運管理工作,制定銷售目標與計畫,完成公...

營運部人員工作職責

工作職責 營運經理 工作職責 1 根據公司的總體經營規劃,制定營運部的目標管理計畫和實施措施,確保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 2 負責健全 建立 貫徹 執行公司及部門的各項管理規章制度,做到有章必依,違章必懲 3 根據公司工作質量標準,考核主管的各項管理工作,及時檢查各工作流轉程式的各個環節,發現問題及...

營運部經理職責

一 熟知 各項管理規定及工作要求。二 熟知各職能部門的業務運作情況。三 熟知 整體運作流程。四 熟知 所銷商品結構和區域分布。五 掌握顧客的消費導向。六 了解 各類商品陳列要求及技藝。七 能夠通過對市場資訊的彙總和分析,了解市場發展的趨勢。八 有較高的管理水平和較強的業務素質。九 組織 計畫 協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