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部客戶服務專員工作職責

2023-02-08 16:42:07 字數 436 閱讀 7700

崗位:營運部客戶服務專員

職責:一、定期向上級匯報各銷售區域的銷售業績完成情況。

二、督促成品倉做好倉庫管理工作,確保庫存量控制在公司設定的目標內。

三、訂單管理:受理訂單(包括:貨品/**品等),包括一切客戶要求提供的物品訂單,並向各物品**部門轉達訂單。

四、日常為客戶配發並根據需要適當為客戶調配貨品,隨時關注客戶及公司的庫存資料對庫存貨品的數量及時向上級反映,協助公司作出適當的**活動或翻單動作,確保貨品的良性迴圈。

五、資料管理:確保各項銷售資料準確無誤,掌握**商及加盟商的庫存資料,配合上司的要求制定每週、每月、每季相應的銷售報表及銷售計畫。

七、帳務**:日常按公司的財務制度及時催收應收賬款,防止信用風險。

與上司保持密切溝通,做到發現問題不留夜,迅速尋求方法解決,定期對店鋪銷售及以後工作安排寫報告交予上司,同時提出合理及有利的解決方法。

營運部人員工作職責

工作職責 營運經理 工作職責 1 根據公司的總體經營規劃,制定營運部的目標管理計畫和實施措施,確保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 2 負責健全 建立 貫徹 執行公司及部門的各項管理規章制度,做到有章必依,違章必懲 3 根據公司工作質量標準,考核主管的各項管理工作,及時檢查各工作流轉程式的各個環節,發現問題及...

客戶服務部工作職責

1 負責制定客戶服務標準,擬定標準的客戶服務工作流程及規範 2 負責管理客戶服務中心各服務專案的運作。3 負責對客戶服務中心進行培訓 激勵 評價和考核。4 負責對企業的客戶資源進行統計分析與管理。5 負責按照分級管理規定,定期對所服務的客戶進行訪問。6 負責按客戶服務部的有關要求對所服務的客戶進行客...

客戶服務部崗位工作職責

1 對營運經理負責,分管售後服務部的全面工作。2 確保公司的各類規章制度在所管理區域內得到落實。3 指導和督促總台人員做好對顧客的服務工作。4 合理分配本區域各崗位人員的工作。5 接受和處理顧客的投訴並及時向相關部門反饋。6 跟蹤售後資訊反饋,負責抱怨顧客的回訪工作。7 指導總台人員處理顧客退換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