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師風建設自檢自查報告

2021-10-04 13:42:25 字數 616 閱讀 1373

三、整改措施

今後改進的方向:

1、進一步加強學習,從思想上、行動上提高自己的工作責任心,樹立一切為學生服務的思想;提高自己的鑽研精神,不要遇難而退,要發揮敢於與一切困難做鬥爭的思想和作風,刻苦鑽研業務知識,做到政治業務兩過硬。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不斷夯實自身基礎。

2、在教研組活動中,與組內每乙個教師都有暢談教育心得,獲得新知;尋找到了新的教學方向。

3、尊重學生,關心學生,誨人不倦,克服不良情緒,杜絕不良行為。注重心靈的溝通。

4、時刻銘記-——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今天做起!要以自身良好的師德形象帶動孩子。

5、及時與家長溝通,認真聽取家長意見和建議,取得支援和配合,不指責、責備家長,並且在語言交流中,語氣平和、委婉、真誠、用誠意使家長信任我。

6、自覺抵制社會不良風氣影響,不進行有償補課和收取額外的報酬。與家長交往中不收禮、不吃請、不叫家長辦事,不進行有償家教。

總之我校師德師德建設學習教育、自查、自檢、自評活動圓滿結束,我們既完成了規定各項動作,又進行了自選動作(教師簽定的責任狀12餘份、教師師德學習體會13餘份、自查、自評整改13餘份),教師自我對照檢查階段工作做紮實有效果,教職工精神面貌煥然一新,工作的責任感、積極性明顯加強和提高,全體教師的師德形象贏得社會家長的普遍稱讚。

師德師風自檢自查報告

麒麟小學2009年師德師風自檢自查報告 為了推動 師德師風教育活動 的深入開展,進一步加強我校教職工的思想道德建設和作風建設,認真貫徹落實 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和 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 促進我校教育教學工作的健康發展,根據區教育局 關於進一步加強師德師風建設的通知 精神,我校對2009年教師的師德師風...

關於師德師風建設的自檢自查報告

對於 三嚴三實 中提出的 嚴以修身 嚴以用權 嚴以律己 謀事要實 創業要實 做人要實 中,覺得自己在嚴以修身 嚴於律己方面做得不夠好,在修身方面還沒有充分利用好課餘的時間,充實自己。學習專業知識及其它方面的知識用的時間不夠,沒有好好利用時間學習。有時候開會,思想不集中,沒有認真做筆記,這是違反會場紀...

學校師德師風自檢自查報告

小學對照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中小學教師違反職業道德規範行為處理辦法 自查自糾報告 根據通知要求,我校召開教師會,認真傳達學習兩個檔案精神,安排布置教師認真對照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中小學教師違反職業道德規範行為處理辦法 結合平時工作,進行自查。並簽訂了師德承諾書,現自查如下 一 學校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