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衛工作小結改

2021-09-28 21:08:20 字數 781 閱讀 1180

四、勤查嚴處,糾正違章,及時整改安全隱患

安全保衛組堅持進行安全日常檢查,並根據施工程序組織專項安全檢查,重點進行了施工用電、氣瓶使用、起重作業、臨邊孔洞防護等專項安全檢查。同時,每天出一期《安全檢查情況通報》,發至施工單位,並張貼在各個施工現場,以擴大教育面。對檢查出的問題當場通知相關現場負責人進行整改,情節嚴重的給予考核,共考核5個單位,共計5100元。

通過勤查嚴處,現場的違章現象日益減少,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確保了施工順行。

五、落實治安防範措施,為施工順行保駕護航

專案部十分重視施工現場的治安防範工作,設立了2名專職保衛人員,並組建了90人的巡邏隊伍,全天24小時進行現場巡查;設定了5個物資檢查站,保障拆除物資安全,成功抓獲偷盜廢鋼2起,及時送交保衛處處理。

同時,強化進場施工人員的管理,要求施工單位必須呈報員工名冊,交身份證影印件,為320位員工辦理進場出入證,要求必須憑證進場。

六、存在的主要問題

1、部分施工單位安全管理不到位,安全管理不主動,在認識上存在誤區。

2、部分施工單位對安全教育重視不夠,重施工,輕教育。

3、部分施工單位安全措施不落實,施工現場警戒線區域不完善,部分危險區域警示標誌不到位,臨邊、洞口防護不夠。

4、由於施工範圍廣,作業面積大,安全通道堵塞不暢。

隨著第二階段拆除工作的陸續展開,越來越多的施工隊伍進場施工,大量人員的湧入,現場的安全、保衛工作也面臨著更大的挑戰,安全保衛組全體同志將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衛工作,創造乙個零重傷零工亡事故的文明施工現場。

重鋼建設公司老區拆除專案部安全保衛組

2023年9月28日

保衛工作小結

2008年,我有幸來到石家莊市中醫院工作,在單位領導的親切關懷和指導下,在同事們的熱情幫助下我很快的熟悉了單位環境,適應了新的工作崗位,現將我近期的工作情況簡要小結如下 一 嚴格遵守單位各項規章制度。上班伊始,我認真學習了單位 員工手冊 及各項管理制度,並嚴格遵守。二 主動學習 盡快適應,迅速熟悉環...

消防安全保衛工作小結

自7月26日南疆發生暴力恐怖事件以來,根據市政法委和市衛生局的統一安排,我單位領導高度重視,立即提高響應機制,動員部署防突處突力量,加大各級各類人員值班,購置大量防暴器材,日夜防控本單位安全,完成了階段性消防安全和治安保衛工作,下面將自查自糾方面的工作加以小結如下 一 院領導高度重視。及時召開職工動...

安全保衛工作職責

安全保衛是中心安全 綜合治理 消防管理工作的職能機構,具體做好以下工作。1 認真貫徹執行上級有關部門的政策 法規。負責落實中心關於安全保衛工作的規章制度。2 開展中心內部的安全 綜合治理 消防思想教育活動,並定期對此項工作落實情況進行檢查,對檢查中存在問題的部門督促其進行整改。3 對外來人員 車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