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衛工作總結

2021-03-04 07:32:57 字數 833 閱讀 6024

2023年以來,在聯社保衛科和聯社領導班子的正確領導下,在公安部門的精心指導下,經過全社職工的共同努力,圓滿地完成了安全保衛全年的各項工作任務,實現了安全無事故。按照聯社保衛科的要求,現將2023年我社安全保衛工作總結如下: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社安全保衛工作經過努力達到了制度責任落實到位、職工防範意識和技能普遍提高、安防設施進一步完善、隊伍管理逐漸規範。

(一)領導重視,落實責任,齊抓共管

聯社對安全保衛工作高度重視,市辦事處先後召開全市安全保衛會議,對全市農村信用社的安全保衛階段性工作進行部署。將安全保衛工作納入重要議程來抓,制定了全市安全保衛工作計畫。我社通過定期的以會代訓形式達到了提高領導和保衛人員的安防意識、堵塞漏洞的效果,形成了上下聯動齊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二)強化教育,著力提高職工防範意識和技能

(三)加大安全保衛物資投入,強化物防、技防建設,確保安全

加大了安防設施投入,保證安全經營。縣聯社對我社安裝了數字對講裝置、防彈玻璃和報警器,達到了安全防範的要求,

(四)加強監督檢查力度,防患於未然

為有效預防各類案件發生,今年以來縣聯社共對我社不定期進行安全保衛夜檢,我社在執行規章制度方面,認真克服「一手軟、一手硬」的作法,杜絕人情關係,堅持實行重獎重罰,對不認真執行規章制度單位或個人堅決給予處罰,決不姑息。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社按縣聯社要求進一步落實了各項規章制度,為我社各項工作的開展奠定的堅實的基礎。但我們應清醒的認識到當前社會治安形勢十分嚴峻,情況複雜。

在明年的工作中,我們還是要一如既往的保持好工作,信用社的安全工作時最重要的,因為只要有一次紕漏,那麼對國家和對人民的損失都是巨大的,所以我們一定要時刻的注意安全工作。我相信只要我們時刻注意,我們會取得安全工作的永遠平安!

安全保衛工作總結

鎮江市口腔醫院2014年安全保衛工作總結 2014年度,我院在市衛生局領導具體指導下,堅持 以人為本 預防為主,防治結合 的原則開展安全工作,加強管理,強化安全。通過安全教育,增強了全院職工的安全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 通過齊抓共管,營造了醫院的安全局面 通過全面落實各項安全措施,實現了醫院全年安全無事...

安全保衛工作總結

信用社 銀行 年第一季度安全保衛工作總結 年一季度以來,我支行安全保衛工作認真貫徹落實總行安全保衛工作會議精神,在總行安全保衛部的正確領導 關心 支援下,緊緊圍繞省 市農村金融工作會議要求,遵循 預防為主,綜合治理,誰主管,誰負責 的指導原則,堅持從人防 物防 技防 整章建制 加強隊伍建設等方面入手...

安全保衛工作總結

林西縣農村信用合作聯社 2011年,我單位安全保衛工作認真貫徹落實自治區聯社安全保衛工作會議精神,在安全保衛科的正確領導 關心 支援下,緊緊圍繞 預防為主,綜合治理,誰主管,誰負責 的指導原則,堅持從人防 物防 技防 整章建制 加強隊伍建設等方面入手築牢安全保衛工作的基礎,為我單位業務發展和各項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