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衛工作方案

2021-03-04 09:27:04 字數 1021 閱讀 6351

根據公司所轄區域的特點(東神衛東公司、機械加工公司、裝置製造公司),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巡視檢查制度:

(一)所轄區域、重點區域、重點部位安全防護措施的落實情況,安全保衛制度建全情況。

(二)重點區域、重點部位、巡邏人員布防及人員在崗情況

(三)各類技防裝置、器材、設施的使用、完好狀況

(四)針對上述工作,每週不定期進行檢查,每週深入檢查3—4次,並作好記錄備查

(五)建立對所屬公司安全保衛工作的月考核機制,每月在考核工作時,解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及時溝通協調消滅存在的安全隱患。

二、公司門衛的管理工作:

(一)外來人員訪客登記制度(分下面四種情況)

1、臨時來訪賓客登記制度:凡進入公司或公司生產區須經接待中心辦理《訪客單》或事先預約制度

2、長期在公司生產區域人員:此部分人員主要有兩部分組成。一大部分是公司員工,出入生產區憑公司工作證;一小部分為臨工、工程施工人員,嚴格按照原公司管理制度,須經安全培訓(安全部培訓),登記備案,身著工作服,由施工負責人帶隊統一進出。

3、新員工進公司重點加強對進入火工品生產區域員工的審核,與公安部門協同審核,杜絕有案底人員進入火工品生產區。

4、上級領導視察公司,要提前作好門衛安保工作,加強與組織單位溝通協調,保證門衛及通行路線的暢通。

(二)物資出入門衛制度:嚴格履行公司關於各類物資出入門衛管理制度,手續證件不齊嚴禁其出入。

(三)車輛進出門衛的管理:加快公司門禁車管系統的技防建設步伐,爭取早日實現車輛進出門衛技防管理。嚴格對車輛進出門衛的管理,車輛所載物資必須核清查實,手續齊全,否則嚴禁出入。

凡不是送貨、運送產品、施工材料的車輛一般不得進入生產區。門衛應嚴格檢查車輛駕駛人員證件是否齊全。無合法證件車輛不得駛入生產區。

進入民爆生產區必須經東神公司保衛及安全保障部門許可,辦理相關手續。

三、人武部工作:

在公司黨委領導下,部署、落實上級人武部門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與東神衛東公司、機械公司、裝置公司共同做民兵組織建設,一年一度兵役登記、徵兵工作、軍烈屬、傷殘軍人的優撫工作,以及專業復退軍人登記安置管理工作。

住地安全保衛工作方案

湘潭市工貿學校關於十一屆省運會 第八屆殘運會 賽事住地安全保衛工作方案 為了更好地完成第十一屆省運會 第八屆殘運會 賽事住地安全保衛任務,切實做好安全保衛工作,為運動員營造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再結合我校實際情況,特制定本工作方案。一 組織機構 1 領導小組 組長 賀正奇 副組長 肖志華 組員 陳 三...

學校安全保衛工作方案措施

高壩店鎮第一初級中學 隨著學校的人員不斷增多,對校園安全穩定工作也需要有更高的標準。為了確保全校師生的人身安全,維護正常的教學秩序,結合我校實際制定本工作預案。一 指導思想。校園安定穩定工作高於一切,努力提高保衛工作的高效 快速反應機制,最大限度的保衛安全降低損失,有效保障師生及學校生命財產安全,切...

演唱會安全保衛工作方案

一 基本情況 本次演唱會計畫在2011年7月15在我校舉辦。本次活動校內的安保工作主要由學校組織相關事務,活動內容以小瀋陽 鳳凰傳奇 黑鴨子組合等表演為主,適當的組織歌迷互動。活動的物件主要為40歲以下的當地年輕人群。本次活動觀眾預計為1萬人。學校興建於2006年,運動場可容納12000人,安全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