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衛工作職責

2021-12-29 12:03:10 字數 408 閱讀 9202

安全保衛是中心安全、綜合治理、消防管理工作的職能機構,具體做好以下工作。

1、認真貫徹執行上級有關部門的政策、法規。負責落實中心關於安全保衛工作的規章制度。

2、開展中心內部的安全、綜合治理、消防思想教育活動,並定期對此項工作落實情況進行檢查,對檢查中存在問題的部門督促其進行整改。

3、對外來人員、車輛的盤查與疏導,嚴格執行會客簽單及車輛管理制度;堅決制止擅自闖行;如遇特殊情況需請示上級主管領導。

4、對違反相關規章制度的責任人,根據有關管理規定作出處理意見。

5、參與調解處理內部職工糾紛,及時排查、掌握和妥善處理各類內部矛盾,有效預防各類矛盾激化。建築工程經濟

6、對監控盲區加大巡查力度,保證安全保衛工作的順利進行。

7、負責保持與上級相關職能部門的密切聯絡,及時完成衛生局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

安全保衛工作職責和制度

一 總則 1 為確保公司人 財 物安全,特制定本制度。2 本制度適用府谷縣億德鎂合金有限責任公司保衛科 全體員工和有關單位及其人員。二 工作職責 1 保衛科是公司安全保衛職能科室。2 保衛科負責公司人 財 物安全保衛工作,須積極預防員工人身不受侵害,公司財物不受破壞和不被盜。3 保衛科負責室內外衛生...

安全員保衛工作職責

一 安全員是網點安全工作的責任落實人,協助營業場所負責人加強對營業場所內部制度管理,認真履行日常檢查 監督 管理職責。二 安全員由各營業網點負責人指定責任心強 工作認真的員工擔任,並報上級保衛部門批准,日常工作對本單位安全工作負責,業務上受本聯社保衛部門的指導。三 安全員要嚴格執行本聯社下達的安全保...

安全保衛工作人員職責

秀水中等專業學校安全保衛工作人員職責 1 保衛人員負責校內的安全工作,處理校園內突發事件 2 保衛人員要同班主任密切合作,加強學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負責學生的組織紀律工作 3 保衛人員做好學校大型活動的安全保衛工作及安全預案 4 保衛要經常對學校的教室 辦公室 宿舍 食堂 廁所 體育設施等進行安全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