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衛工作小結

2021-03-04 09:59:08 字數 622 閱讀 8983

2023年,我有幸來到石家莊市中醫院工作,在單位領導的親切關懷和指導下,在同事們的熱情幫助下我很快的熟悉了單位環境,適應了新的工作崗位,現將我近期的工作情況簡要小結如下:

一、嚴格遵守單位各項規章制度。上班伊始,我認真學習了單位《員工手冊》及各項管理制度,並嚴格遵守。

二、主動學習、盡快適應,迅速熟悉環境和工作內容。首先從盡快熟悉大樓消防、監控系統和個單元及公共部分的電氣、終端、網路裝置配置情況,並去現場實地踩踏、巡查;其次,主動、虛心向科長、同事請教、學習,基本掌握了日常上班的工作內容,工作流程、工作方法。

三、工作積極、認真、負責,通過不斷學習、虛心請教,總結積累,較好的完成了領導安排的各項工作任務。

四、與同事之間和諧相處、加強溝通、團結協作,能夠更好的融入團隊。

五、存在問題及解決辦法:

由於在原單位主要是從事計算機軟體工作,對於單位安保工作內容及流程還需要進一步的了解與熟悉。我將在今後的工作中多向前輩請教,學習,以最短的時間熟練掌握工作相關技術,做到「眼勤、嘴勤、手勤、腿勤」,在工作中不斷磨練意志、增長才幹。

總之,雖然取得了一點成績,但離領導的要求尚有很大差距。今後,我將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加強學習,努力提高業務水平、充分發揮所長,積極、熱情、細緻的完成好每一項工作。

2011/11/12

安全保衛工作小結改

四 勤查嚴處,糾正違章,及時整改安全隱患 安全保衛組堅持進行安全日常檢查,並根據施工程序組織專項安全檢查,重點進行了施工用電 氣瓶使用 起重作業 臨邊孔洞防護等專項安全檢查。同時,每天出一期 安全檢查情況通報 發至施工單位,並張貼在各個施工現場,以擴大教育面。對檢查出的問題當場通知相關現場負責人進行...

消防安全保衛工作小結

自7月26日南疆發生暴力恐怖事件以來,根據市政法委和市衛生局的統一安排,我單位領導高度重視,立即提高響應機制,動員部署防突處突力量,加大各級各類人員值班,購置大量防暴器材,日夜防控本單位安全,完成了階段性消防安全和治安保衛工作,下面將自查自糾方面的工作加以小結如下 一 院領導高度重視。及時召開職工動...

保衛工作計畫

銀行安全保衛工作計畫 一 加強思想政治工作。加強政治學習和安全教育是做好安全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 在職工中牢固樹立 安全第一 思想的重要環節。要通過經常性的學習和教育,使職工自覺履行職責,為構建和諧社會和經濟金融安全執行服務。二 簽訂 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及安全管理責任書 實行安全管理承包責任制,在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