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幹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2021-09-24 06:27:16 字數 858 閱讀 9050

學習心得

這次骨幹教師培訓,令我豁然開朗。從新疆農業職業技術學院資訊科技學院張媛老師的精彩《網頁設計》培訓教學中,得知張媛老師做了精心的準備,再加上她很深的理**底,我從心底裡感到佩服,通過學習,使我更進一步了解和掌握了網頁設計與製作的發展方向和目標,張媛老師對網頁設計很有見解,以鮮活的例項和豐富的知識內涵及精湛的理論闡述,使我的教育教學觀念又進一步得到更新,真是受益非淺。通過學習網頁三劍客,並進行交流與研討,拓寬了學習的視野,更新了教育觀念。

理論的應用水平與教學的創新能力得到提公升。下面是我通過培訓所獲得的:

一、了解了《網頁設計》課程的重要性:

《網頁設計》課程是計算機專業的一門重要的核心課,該課程教學要堅持以網頁設計師崗位能力培養為本位的設計原則,教學內容、教學方法以及考核方式均圍繞能力培養來進行設計。通過學習情景設計,設計與實施本課程的課程內容、教學組織、教學方法和教學手段、考核評價等,為學生提供完整工作過程的學習。

二、通過網頁設計培訓學習還了解了以下:

通過網頁設計學習,最終的目的是使學生具備手工編寫html**的能力,能夠使用網頁製作三劍客工具設計乙個完整的靜態**的能力並具有建立站點、管理站點、測試**與發布**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獲取知識的能力、網頁設計創意思維能力、色彩感悟能力等素質,達到職業技能鑑定網頁製作中高階水平。同時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培養學生能夠熟練運用各種網路進行自主學習和快速獲取最新網路知識的能力,能夠發現問題並進行分析、解決問題和歸納總結的能力,具備一定的網路管理和組織分析能力。

總之,要讓學生更好的學習網頁設計這門課,就先要通過社會調研,了解當今社會需求,需要什麼樣的人才,應該具備什麼樣能力,從這入手,做為學生學習這門課的重點和目標,這就要精心的設計這門課的教學,也就需要我們加倍努力。

夏吉東2023年8月16日

骨幹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培訓心得體會 有幸參加了這次幼兒骨幹教師的培訓,由衷感謝區進修學校為我們搭建了乙個很好的學習提高的平台。在這半年多的培訓中我們聆聽了許多專家的精彩講座,專家們以鮮活的例項和豐富的知識內涵及精湛的理論闡述,給了我們強烈的感染與深深的理論引領,在一次次的感悟中更進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新課改的發展方向和目標,...

骨幹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萌水中學高波 任教十多年,經歷了無數次培訓,可惟獨這次市級培訓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幾天下來,習慣了炎熱的天氣,習慣了領導的聲聲叮囑,更習慣了專家們對我思想上的衝擊。每天的感覺是幸福而又充實的,因為每一天都要面對不同風格的講師,每一天都能聽到不同型別的講座,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思想火花的衝擊。在這裡,我...

骨幹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巴山二小羅毅 7月11 16日我有幸參加了沙坪壩教師進修學院進行的城口縣骨幹教師培訓,我們肩負著教育的使命,滿載領導期盼的重任,懷著強烈的求知慾望,我們城口縣38名骨幹教師培訓者匯集到沙區教師進修學院這個神聖的殿堂。在這裡,我們經歷了5天的培訓,聆聽了來北京 天津 上海 深圳 重慶各個領域的專家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