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2019招生工作計畫

2021-09-18 02:11:58 字數 588 閱讀 9373

一、指導思想:

堅決貫徹執行市教育局對一年級招生工作的意見,根據相對就近、統籌兼顧、統一調配安排的入學原則,在學校教務處的統一領導下,做好此次招生工作,使本地段居民及進城務工子女中的適齡兒童充分享受義務教育的權利。

二、招生要求:

1、學校招生小組的工作人員必須嚴格按照市教育局的檔案精神辦事,嚴格把好入學原則,堅決做到不收取與報名掛鉤的任何費用。

2、學校成立專門的諮詢服務接待人員,有專人負責接待和處理家長的來電、來訪。**:******xx,接待人員:***x。

3、學校按照教育局的規定,將招生簡章及學校簡介在6月20日前張貼到學校附近,落實張貼招生布告。

4、學校堅決杜絕在報名時對新生進行任何形式的考試。

5、學校做好報名時的各項準備工作,通知報名學生準備戶口和填寫**工具等。

三、招生工作小組:

組長:***x;副組長:***x。

組員:*********************xx。

四、招生範圍:

按區核實規定的地塊範圍:

***x街道***委、***委、***委、***委、***x委、***委、***委。

***x街道***委、***x委。

2023年招生工作計畫

為保證2015年招生工作圓滿完成,工作計畫如下安排 1.2014年底打好人脈關係基礎 人力資源的問題,如何整合,如 南京 劉,沛縣 孟,魏。魚台 趙,泰興 常,揚州 肖,泗水 張,五段 仁,碭山 王,南京 裴,南京 阿亮,南京 楊,南通 秦,陝西 成文發展的 特殊備註 黑龍江 高磊,泰州 常。南京 ...

和平小學2023年招生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嚴格貫徹落實 義務教育法 保障適齡兒童接受義務教育權利,進一步規範學校辦學行為,依據 瑞昌市2013年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招生工作指導意見 及 瑞昌市2013年小學招生工作實施辦法 要求,制定本計畫。二 組織機構 成立招生領導小組 組長 曾興淼 組員 余傳炫熊貽平 成立招生工作小組 組長 ...

2023年招生工作計畫書

2011年的招生工作過去了,在緊迫感 使命感和責任感面前,我學會了反思 提煉和總結。在這種創新改革的一年卻沒有做大做強,這種心裡上的落差,不斷的使我陷入深深的思考與探索,然而這是我今年最大的收穫!根據今年的報考政策,分低就可以上大學。生源嚴重降低,教育廳對公辦院校的重視,致使民辦學校大環境陷入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