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招生工作總結

2021-03-04 07:03:56 字數 1193 閱讀 3316

廣州南華工貿技工學校

一、我校2023年招生完成基本情況。

(一)、招生實際情況:2023年招生計畫1150人,實際招生717人, 完成比例62.35%;高階班人數:

48人,佔總比6.69%,預備技師班0人;高階班(三年)48人,高階班(五年)0人;中級班(三年)669人,校企雙制班0人。

(二)、我校新生生源分布情況:廣州生源:462人,佔總比64.

44%;省外生源:65人,佔總比9.06%,省內市外生源190人,佔總比26.

5%.粵東26人,粵西45人,粵北8人,珠三角111人。

(三)、我校新生生源素質:中考500分以上5人,400-500分180人,300-400分468人,高中畢業及以上學歷人數48人。

(四)、招生專業方面:以珠寶、現代物流、電子商務、汽修四大專業為招生主線,珠寶招生總人數為270人,現代物流66人,汽修166人,電子商務81人分別佔總人數的37.6%,9.

2%,23%,11.2%。

二、2023年招生工作主要做法。

2023年我們根據學校的發展規劃制訂了1150人的招生目標,並成立了招生領導小級和招生團隊,以廣州地區為宣傳重點,深入生源單位進行宣傳,並以珠寶、現代物流、電子商務、汽車維修四大專業為招生主線,以網路宣傳招生、招生**等途徑為輔助手段面向全省全國進行招生。從以上資料可看出我們招生工作基本上圍繞著以廣州生源(佔64.4%)為重點地區,以並以珠寶、現代物流、電子商務、汽車維修四大專業為招生主線的招生工作思路。

但我們在招生團隊建設,招生**等招生渠道等方面還做得不夠好,招生宣傳經費投入不高,過於依賴珠寶品牌,特別在網路宣傳與招生方面還做得不夠。

三、目前招生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建議

(一)主在存在問題

1、網路招生宣傳基礎建設不到位,特別在**、網路客服人員,宣傳推廣經費等方面,難以形成良好的網路宣傳口碑。

2、招生隊伍不夠穩定,在招生團隊建設方面還需要一系列的政策與培養機制。

(二)、建議

1、建議上級統一安排到廣州或省內一些生源重點區域進行一些技工學校**宣傳活動。

2、關於招生指標方面,希望上級的政策和指標分配能比以往早些頒布。

四、2023年招生計畫與招生專業設想:

根據我校現有資源與發展規劃,2023年計畫招生總數為1500人,其中中技中級班(三年)招生1100人,高技班招生400人。計畫開設招生專業如下表:

廣州南華工貿技工學校

2023年10月29日星期四

2023年招生工作總結

2010年在校黨總支 搶先抓早 部門聯動 骨幹帶頭 厲行節約 的戰略布置下,三月初招生辦啟動了招生工作,制定了詳盡的招生實施方案,現招生工作已全面結束。截止二次補錄結束共錄取人數人。在招生工作各校抽調精銳人員 重金投入 中職生源日益減少的前提下,回顧過去一年有欣喜有成績 有不足有遺憾。為做好明年招生...

2023年招生工作總結

2011年招生工作已基本結束,我今年負責的新幹縣招生按學院要求,已經按質按量完成了任務 今年新幹縣目標任務是22個,獎勵基數任務為16個,到目前為止完成27個,完成目標任務的122.7 獎勵基數的168.8 回顧這一年來的招生工作,我認為成功之處有三 1 在不了解該縣任何情況,沒有什麼人脈關係的情況...

2023年招生工作總結

2012年招生就業辦在校部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不斷探索新思路,緊緊圍繞改革創新開展招生就業工作,並取得一定成果。招生工作方面 1 抓隊伍建設。一切工作的成敗都取決於工作態度 政治素質和業務能力。在工作中,本部門同志認真遵章守規,嚴格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實行重點工作報告制 認真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