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2019秋季招生工作計畫

2022-01-07 20:22:16 字數 894 閱讀 2195

羅集一中2013秋季招生工作計畫

一、指導思想:

堅決貫徹執行市教育局和舊口教育辦對一年級招生工作的意見,根據相對就近、統籌兼顧、統一調配安排的入學原則,在學校教務處的統一領導下,做好此次招生工作,使本轄區居民的適齡兒童充分享受義務教育的權利。

二、招生要求:

1、學校招生小組的工作人員必須嚴格按照市教育局和舊口教育辦的檔案精神辦事,嚴格把好入學原則,堅決做到不收取與報名掛鉤的任何費用。

2、學校成立專門的諮詢服務接待人員,有專人負責接待和處理家長的來電、來訪。**:139********接待人員:馬玉芳。

3、學校按照教育局的規定,將招生簡章及學校簡介在6月20日前張貼到學校附近,落實張貼招生布告。

4、7月5日前全體教師下到村組和社群下發「羅集一中新生一年級學生入學通知書」並做好家訪記載。

5、學校堅決杜絕在報名時對新生進行任何形式的考試。

6、學校做好報名時的各項準備工作,通知報名學生準備戶口和填寫**工具等。

三、招生工作小組:

組長:謝保銀

副組長:馬玉芳李傳發

組員:陳大志王紅花陳侃

四、招生範圍及責任人

羅集社群:範熠何安才邵慧劉大林張建合

劉巷村:雷家科馬玉芳

沙港村:田曉春陳少華

古廟村:劉盼盼李傳發

青廟村:田興俊吳林

官港村:孔祥彪陳翠玲

西引河村、平原二隊:溫廣兵趙俊

曙光村:吉光元沈開英艾應栩

王淌村:王紅花任厚志

許集村:陳侃劉鳳芹

陳台村:劉爾華陳兆鋒

劉集村:李華胡秀芝

羅集村:王學銳沈豔紅

青龍鞍、羅漢寺:謝保銀王萍

肖灣村、平原七隊、十隊:陳大志田有兵張永付

羅集一中

2023年6月

招生工作計畫

2013年招生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 堅持以市教育想局 陽光分班方案 為指導,根據國家的有關法律及 關於九年制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招生入學工作的實施意見 進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入學工作,堅持義務教育階段學校 就近免試入學 的招生原則積極開展好各項工作,保證工作規範 有序開展,做到公開 公正 公平,現結合學校實...

小學2019招生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堅決貫徹執行市教育局對一年級招生工作的意見,根據相對就近 統籌兼顧 統一調配安排的入學原則,在學校教務處的統一領導下,做好此次招生工作,使本地段居民及進城務工子女中的適齡兒童充分享受義務教育的權利。二 招生要求 1 學校招生小組的工作人員必須嚴格按照市教育局的檔案精神辦事,嚴格把好入學...

2019民辦院校招生工作計畫

2013年招生工作計畫 一 總結過去,展望未來 2012年實施了新高考方案,學院招生工作面臨著諸多新情況。在院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招生辦公室認真研究招生工作的各項改革,積極應對新變化,適時採取有效措施,實現了招足生 招好生的工作目標,為示範性專案建設和學院又好又快地發展作出了應用的貢獻。2012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