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旗儀式演講稿

2021-09-08 14:34:15 字數 743 閱讀 9934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演講的主題是:愛國愛校,從我做起。

中華民族是乙個偉大的民族,愛國主義精神是我們這個民族最美的花朵。愛國主義歷來是我國人民所崇尚的高尚品德。現在我們的祖國日益繁榮昌盛,愛國主義更應該成為這個時代的最強音!

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是民族的未來。我們要時刻將祖國裝在心裡,我們要努力學習知識來武裝自己。我們要繼承和發揚崇高的愛國主義精神,使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繼承和發揚崇高的愛國主義精神,要體現在行動中。保衛河山,拋頭顱、灑熱血的時代已經遠去。對於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們來說,熱愛祖國的具體表現就是熱愛我們的學校。

試想乙個連自己的學校都不愛的學生,又怎麼可能愛自己的國家呢?

學校為我們提供了優良的學習環境、任勞任怨的辛勤園丁。她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我們要像保護自己的眼睛一樣去維護她的形象和榮譽。我們要真心實意地尊敬我們的老師,尊重所有為我們提供服務的叔叔阿姨們。

我們要自覺地愛護學校的一草一木,美化自然環境,創造高雅的人文環境。我們要像對待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樣對待我們的每一位同學,讓我們互愛互學,一起歡樂成長!我們要珍惜時間,刻苦學習,努力拼搏,奪取優異成績,將來為祖國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以此來報答培育了我們的母校,報答我們敬愛的老師!

愛國,是至高無上的品德,是民族的靈魂。親愛的同學們,為了我們的將來,為了學校的榮譽,為了中華民族的騰飛,讓我們努力學習,做一名具有高抱負、高修養、高能力、高學識的方山高中人!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2011.9.24

公升旗儀式演講稿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向著成功努力的過程,乍一看,就像一條黑漆的隧道。一天天的生活就像影印機裡印出來的,一切都在重複。別忘了,太陽是新的!全新的,是一種最美的心境!尼采說,受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力,所以我們不一定要向著勝利微笑,但面對暫時的困難,我們必須微笑,而且是會心的微笑。人生在特定的階段有著特殊的使...

公升旗儀式演講稿

尊敬的校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當鮮豔的五星紅旗冉冉公升起,當嘹亮的國歌聲在耳畔迴盪,當明媚的陽光再一次灑進菁菁校園,我們迎來了嶄新的一周,全新的開始。讓我們翻開塵封已久的記憶,從中追尋祖國母親歷經風雨 飽經滄桑的足跡。蔡倫紙上書寫著她的智慧型,指南針上旋轉著她的方向,刀光劍影下她一次次回...

公升旗儀式演講稿

初一 10 班李嘯虎 1.出旗 主持 全體立正.出旗,行隊禮.2.公升旗,奏唱國歌.主持 公升旗,奏唱國歌 禮畢.3.介紹公升旗手及公升旗手所在班級 主持 老師們,同學們,你們好.非常榮幸能擔任公升旗儀式主持人.我是來自初一 10 班的李嘯虎.擔任本次公升旗和護旗任務的是來自初一 10 班的8位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