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旗儀式程式及演講稿

2021-10-07 08:43:58 字數 873 閱讀 9710

******小學

公升旗儀式

x年級x班

2013.11.25

公升旗儀式

主持人:尊敬的老師、同學們,大家早上好!公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今天,擔任公升旗任務的是x年級x班,公升旗手是***,護旗手是***、***x。

第一項:出旗

……第二項:公升國旗、奏國歌

全體師生肅立、行注目禮,少先隊員行隊禮!

……第三項:唱國歌

……第四項:國旗下的講話

今天國旗下講話的是***同學,她講話的題目是《告別校園不文明行為》

……主持人:公升旗儀式到此結束,各班帶回。

告別校園不文明行為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國旗下講話的主題是:別校園不文明行為。

菁菁校園,學子聖地,碧樹芳草,一花一木,靠我們全體學子共同呵護,才有其春意常在;燈火輝煌,莘莘學子,苦讀不輟,優良學風,靠我們全體學子孜孜追求,才有其碩果累累;師生和睦,自尊自愛,民族美德,崇德尚紀,靠我們全體學子言行相隨,才使其蔚然成風。

我們的校園,草地茵茵,環境優美,歌聲縈繞,書聲朗朗,這裡充滿著生氣,充滿著希望。但是一些不文明的行為正蠶食著我們豐富而純潔的校園文化,正汙染著我們美麗而純潔的心靈。那些被主人隨手丟棄的廢紙和零食袋在校園的某個角落無聲的哭泣,那些脫口而出的髒話也會隱約在耳邊迴盪。

校園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愛護校園是我們每個同學的責任。為了使我們能夠更好的學習,生活,我們需要乙個優美清靜,和諧溫馨的校園環境。而這個美好的環境需要大家共同去創造,

同學們,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把學校當成家一樣愛護,從此告別不文明行為,養成良好行為習慣,樹立新時代小學生的新形象。讓文明之花遍布校園的每乙個角落。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公升旗儀式演講稿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向著成功努力的過程,乍一看,就像一條黑漆的隧道。一天天的生活就像影印機裡印出來的,一切都在重複。別忘了,太陽是新的!全新的,是一種最美的心境!尼采說,受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力,所以我們不一定要向著勝利微笑,但面對暫時的困難,我們必須微笑,而且是會心的微笑。人生在特定的階段有著特殊的使...

公升旗儀式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演講的主題是 愛國愛校,從我做起。中華民族是乙個偉大的民族,愛國主義精神是我們這個民族最美的花朵。愛國主義歷來是我國人民所崇尚的高尚品德。現在我們的祖國日益繁榮昌盛,愛國主義更應該成為這個時代的最強音!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是民族的未來。我們要時刻將祖國...

公升旗儀式演講稿

尊敬的校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當鮮豔的五星紅旗冉冉公升起,當嘹亮的國歌聲在耳畔迴盪,當明媚的陽光再一次灑進菁菁校園,我們迎來了嶄新的一周,全新的開始。讓我們翻開塵封已久的記憶,從中追尋祖國母親歷經風雨 飽經滄桑的足跡。蔡倫紙上書寫著她的智慧型,指南針上旋轉著她的方向,刀光劍影下她一次次回...